昨天真是我充實的一天
早上10點半與molly等人去做瑜珈
深深的覺得我的筋骨超硬的
而且老師身體真的超柔軟的耶
看大家每個動作都做的很輕鬆
我怎麼都做不到阿
而且都超酸的
看來我的身體已經是50歲的身體了
該是時候要好好的運動了

做完瑜珈出來已經中午了
一夥人跑去公館弄頭髮
我跟wanda不想弄頭髮於是跑去敗家
我敗了一件外套
wanda也敗了一件背心
之後大家又約在京星 要幫erica踐別
erica要準備帶小芊芊去大陸工作了
之後要再看到小芊芊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所以一群女生說要聚餐
可以預想8個女生+一個小朋友在一起聚餐
七嘴八舌吵的亂翻天的情景

晚上跟粘去一間很特別的lounge bar
要幫阿肥慶生
不過整晚幾乎沒有其他的客人
原來這間店準備要改成會員制
要先預約才能來
小美還帶了其他的朋友一起來
結果還有一個朋友是當天生日

結束後
本來還想去貓空續攤
結果車子不夠
大家只好各自解散回家
不過還真是充實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