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自己第一次帶隊外勤
還蠻緊張的
剛進公司沒多久
很多都還搞不清楚狀況
跟個一年級小朋友差不多
就要自己出外勤了
雖然這次的外勤
只有1個二年級+3個一年級
不過其實大家都有事務所的工作經驗
連wanda都說我們的陣容堅強
哈哈~~~

話說這次因為公司in-charge幾乎都離職
所以硬把我升上來當in-charge
心理有點點小不平衡
平平都是二年級
我的薪水已經是最低的了
怎麼我要開始接這麼多的case
這跟之前說的都不一樣
老大也找我談過了
暫時不調我薪水..明年再說
聽到整個很OOXX
我有說我明年會繼續留下來嗎
可是領人家薪水又不能多說什麼
只能當成是一種學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