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有空
年初三跑去大湖採草莓
因為今年的一直在下雨
所以草莓的量很少..也很貴


自採-一斤220
廝殺後是200成交
超貴的
可是還是要去玩~哈哈

記得好幾年前去內湖那邊採草莓
好像一斤也要200多耶
而且那時候不知道
騎車上山
回來的時候草苺都撞的醜醜的
有的還破皮了
我喜歡小草莓
我專挑小顆的採
小顆的比較可愛
這樣可以採比較多顆
而且後來人家說小顆的比較甜
大顆的今年都不甜
好險好險~我有先見之明
採完草苺還去豆腐街吃午餐

臭豆腐->腸旺豆腐鍋->豆花->草莓巧克力
超撐

當天晚上就回台北了
白天看新聞說路上塞車
想說晚上應該就好一點了
吃飽飯馬上上路
出門後馬上臉就綠了
超級大塞車
還沒到高速公路就已經在塞了
整個路上一路走走停停
我在後面睡了好幾回醒來還在塞
過了3個小時還在桃園
因為要載表姐到中壢
想說下交流道再上交流道
結果~~~~
我的天哪
為什麼桃園附近的每個北上的交流道全部都封閉
本來想說找個附近的交流道再上去
繞了很久很久
都找不到
連替代道路的指標都看不清楚
不知該往哪兒走
差點在桃園地帶迷路了
後來問了人從一個66快速道路上去
結果要轉高速公路時~~
又封閉
快哭了我
最後找到替代道路->走省道
從三峽回土城
呼~~起碼知道怎麼走了
回到家..已經12點多了
明明7點就從台中出發了ㄚ
歷經了5個小時才回到家
快崩潰了我
我的屁股快坐爛了
好幾年沒遇到這麼塞車了
麻煩政府以後沒事不要將桃園區的交流道封閉
雖然每次桃園都塞車
可是也不要"每個"交流道都封閉
留條路讓我走阿
而且替代道路的標誌請標清楚
不然我這種路痴真的會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