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年12月時
yoyo就接到前公司主管的電話
邀請參加今年的尾牙
當下心裡有莫名其妙
有同事還猜測會不會是要挖我們回去上班
(事實證明想太多了啦~)
跟幾個老同事討論後
我們還是一起回去參加嚕

離開前一份工作
也已經快4年了
沒想到還會受邀參加尾牙
我想這也算是對我們的一個肯定吧~~

很久不見的同事及經理們
免不了狂照相及關心生活


張經理好厲害
每個週末通車到南部念碩士班


楊經理今天狂慫恿我跟annie去遊學啦


金蓮還是在事務所辦工商


annie在某大建設公司


勁豪3月要結婚了
不過很機車的是
婚禮不在假日
而且遠在嘉義
擺明不想讓我參加


怡潔今天可是下班趕過來的


阿克是某知名紙業公司稽核
聽說公司逢年過節特別喜愛發衛生紙
而且是以箱為單位
所以家裡有用不完的衛生紙


賴會越來越年輕了說
那個鬍子也太性格了吧


詹會還是一樣親民~~
而且我到現在還常常收到詹會寄的mail
真的很謝謝詹會


有沒有看見協理的肚子
裡面有個男寶寶唷
家裡的2個姐姐又有伴了




活動很熱鬧
準備了帶動唱
大家每天坐在辦公室
筋骨一定硬邦邦
沒事就要多活動活動






大家分部門表演PK
連老闆都下來一起跳
我想這就是大所跟小所的差別吧




最後要離開時
每個人還有伴手禮
據說只有我們外賓有
會計師還真是貼心耶
這個時候
除了謝謝跟祝福業績蒸蒸日上
我也想不到還要說什麼了
聽說現在的工作都還蠻穩定的
平均每天約10點可以下班
還真羨慕耶
yoyo要求不多
我只希望可以每天12點前下班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