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聽說3D展要來台灣
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去開開眼界了
偏偏高雄太遠了啦
只好乖乖的等3D展上台北




耳聞高雄場的大爆滿
心想非平日不去不可!!
抵達科教館7樓


哇..真幸運
都沒有人在排隊耶
呼~~果然平日來是對的(轉圈圈)
結果一進到會場我就後悔了


裡面都是人阿
我的媽阿
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喔
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翹班來 @@"

不過既然都來了
開始來排隊吧..>"<






我說妳們幾個…
不要再吃人家豆腐了啦


看得出來其實小強是半蹲著嗎






其實這是透過一個小洞拍的圖
好立體唷


到底是酒杯還是酒瓶呢




是誰在照鏡子


我說在這邊挖鼻孔也太難看了吧 ~"~


這3個人誰高勒??


答案是一樣啦!!


好像很平常的一幅畫
裡面可是有12生肖動物哩
我找了很久 @@
大家快來找碴吧!!


一共有幾根柱子呢




哇..大象要衝出來了








可愛的長頸鹿..


這麼乖巧的長頸鹿,臭小強你幹嘛欺負牠啦….


哈哈..這個小朋友好可愛唷~~


小強被吃掉了,趕快拉他出來~~
不過我怎麼覺得小強比較想被吃 >"<


像不像從畫裡走出來(是真的走出來阿 XD)




呼~~大家什麼時候學會輕功啦…


哈哈..小強也會變魔術


kiki,這樣不行唷..


阿阿阿..kiki從鐵塔上掉下來了


大家可以小心點走阿~


大家來幫我評評理,我被欺負了啦…>"<

一個下午下來
排隊排的我累死了

你瞧瞧..這個排隊的人潮
真的會排到讓人想放棄哩

裡面總共展覽了50多件作品
跟一般的畫展不一樣的
在大家能與它互動
只要你臉皮夠厚
大家都能拍出好笑的照片啦~~








放上這張照片
像不像賣相機的show girl...XD


這台是緒的拍立得啦
我也要用拍立得記錄生活嚕



呼呼..
睽違了好久的無名
我終於又回來了
一直把這邊當成自己的生活記錄
可是最近實在很懶惰
每每想要來寫篇文章
不到兩行就又關起來…@@"
而且因為少了無名
發現時間多了很多…哈
所以就自然而然更懶惰了..>"<
其實...一直有朋友來督促我的文章
可是我又不是交作業……
所以也就繼續放給它不管..XD
好不容易寫好了一篇
不過其實展期已經過了一個月 (擦汗)
大家就不要再罵我了

(大家快來FB找我玩 XD)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