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蔥油餅的故鄉在哪嗎
蔥的故鄉在宜蘭
蔥油餅的故鄉在板橋


耳聞蔥油餅的故鄉很久了
假借著父親節的名義
這樣我就能來這邊好好嗑美食了..XD

父親節嘛
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會客滿
雖然提前吃飯了
不過還是提早了一個月訂位
果然這天還是滿滿滿滿的人阿

蔥油餅的故鄉以北方菜為主
菜色種類還蠻多的
我覺得比較適合人多點合菜
今天我們只有6個人吃飯啦
只好用單點的方式


涼拌菜心
帶點酸酸的口感
不自覺的會一口接一口
十分開胃


這道白斬雞其實沒有要點的
只是我們一坐下來
服務生就說白斬雞剩下半隻,問我們要不要
很自然就回答好了 @@"
結果半隻太多的啦
有點吃不完






將將
絲瓜湯包
其實我是衝著這個絲瓜湯包來的啦
早就聽說這邊的絲瓜湯包好吃了
切碎的絲瓜及蝦仁做成的湯包
少了豬肉的油膩
多了絲瓜的鮮甜及清爽
咬下去的時候還要小心湯汁噴出來哩


疑~~這麼小巧的光餅就這樣吃喔




其實是搭配著東坡肉吃的啦
悶滷超入味的東坡肉
雖然看起來油油亮亮
不過夾在光餅裡一起吃
完全不油膩
連我現在想到都要流口水了啦


麻油川七
想說每次青菜不外乎高麗菜空心菜
今天突然好想吃川七唷
搭配麻油..呼..我好愛這種滑潤的口感~~






招牌的酸菜白肉鍋
本來沒有要點這道的
因為我覺得酸菜白肉鍋應該是冬天的食物嘛
我們這天可是在炎熱的8月來吃耶
這邊的酸菜白肉鍋夠酸..喜歡酸的人會很愛的
切的薄薄的五花肉
雖然看起來很肥
可是卻不油膩
再喝上很夠味的湯汁
呼..好暖胃唷

疑..有沒有人發現一件事
店名叫蔥油餅的故鄉
那蔥油餅哩
其實……我們沒點啦
哈哈..來到蔥油餅的故鄉沒有吃蔥油餅
好瞎唷..>///<
其實我們一坐下來立刻點了2份蔥油餅
可是蔥油餅上菜速度太慢
我們吃到後面都飽了
蔥油餅也都還沒上來
於是請服務生退掉了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放上來
據說這邊的蔥油餅蔥多皮脆
可是..yoyo不吃蔥這玩意啦
今天沒吃到蔥油餅其實對我影響不大..XD

其實我們這天吃的東西不只上面看到這些
因為拍照拍一拍
我家老媽在旁邊對我碎碎念說:吃飯就吃飯,幹嘛一直拍照
於是我只好默默的放下相機了..冏

寫完這篇文章
我又想去吃蔥油餅的故鄉了說
老爸的生日快到了
再來計劃一下好了..哈哈

--
蔥油餅的故鄉
板橋店: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59號
TEL 02-2256-8777

中和店: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20號
TEL 02-2223-8777

亞東店: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17號
TEL 02-8966-8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