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喝過冠軍為你親手煮的咖啡嗎?我有!!
偶然看到其他部落格介紹這間咖啡店,馬上納入我的口袋名單,
這天正好要跟peipei約吃飯,馬上提一來這間用餐看看。

上網查了一下,
Rahdesign café的經營團隊,是由2007年侯國全、2008年曹嘉銘、2009年張仲侖3位台灣區咖啡冠軍結合而成,
而這3個人分別代表台灣前往2008丹麥哥本哈根與2009美國亞特蘭大以及2010英國倫敦參加wbc世界咖啡大賽,
聽起來就感覺很威阿~~~~~~
現在志同道合的3個人,一起開設了Rahdesign café,除了咖啡,還提供了餐點及下午茶呢~~

Rahdesign café位於實踐大學附近,就在大直捷運站旁邊,大直國小對面,
捷運站走出來不用一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門口看起來簡簡單單,沒有過多的裝飾,
店名Rahdesign = 拉低賽(台語)
主要是合作夥伴中,有蠻多的設計者,少不了design這個字,
加上去咖啡館,不是就是要去那邊拉低賽嗎..XD
於是就出現了Radesign Café的名字了,
又因為拉低賽不是常常被戲稱為"攪豬屎"(應該沒有人看不懂吧)
所以看見店裡的Logo是個豬頭,我喜歡這樣的創意~~


右邊4個圖我能理解,可是誰能告訴我左邊那個圖是什麼意思???


店裡的裝潢算是簡約現在,以白色為主,再加上一些原木,
右邊這張大桌子很適合團體聚餐耶,我們來的這天就有人聚餐,感覺有點像是小型同學會,
遠遠的左前方後頭是廚房。


整體空間還算明亮簡潔,
也有吧檯的位置,感覺好適合一邊喝咖啡,一邊跟bartender聊天(又不是夜店..XD)


部分位置有簡單的區隔,走道蠻寬敞。
我跟peipei好專心的在研究菜單阿...哈哈




牆上有好多個豬頭阿~~~~XD


吧檯這位,就是曹嘉銘,據說大部分的時間他都會在這邊,
所以我想這間店主要也是以他為主吧~~
(好像有聽說另外2位冠軍得主也都有其他的咖啡店)


我對咖啡機沒有研究,可是這台看起來好威阿....


架上陳列的繽紛的杯子,其中還有印有logo的專屬設計杯,


還有咖啡隨身包可以外帶耶,不過我沒有買 @@




各式各樣的咖啡填壓器,我想應該是愛咖啡人士的收藏品吧~~
有沒有發現最右邊那個感覺是個顝摟頭的圖樣




雖然是簡單的照片,可是很有fu~~


這個應該算個人座位,很貼心的用玻璃隔開,
這樣可以避免不小心面對面的尷尬了..
很貼心的提供插座,這樣就算帶著筆電,也可以很自在的上網了~~


這個就是咖啡比賽的獎牌,是義式咖啡機的手把造型耶~~


奇怪,不是有3個冠軍嗎?怎麼只有看到2個冠軍的把手獎牌?






據說這上頭的杯子是參賽著比賽用的杯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menu分為2本,一本是餐點,一本是飲品,
而且連menu都是豬頭造型呢!
而且因為拉低賽通常指聊天,所以這個豬頭造型還有點像聊天的對話框啦~

沒有一一細拍memu,這邊的餐點主要分為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及主廚推薦的排餐,
每種餐點可以選擇加價80元的A餐,可以選擇要濃湯還是沙拉,還附有一杯附餐飲料。
或是加價100元的B餐:除了A餐內容,還多了甜點。
另外附餐飲料若想換其他飲品,可以折價100元。


主廚濃湯,我覺得很一般般,不過湯蠻濃的。


生菜沙拉,炎熱的夏天,我還蠻愛沾油醋醬的沙拉,很爽口。


法式什錦鮮菇雞雞柳燉飯,220元,
擺盤感覺還不賴,
燉飯的口感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吃得到粒粒分明,
不過口感稍嫌清淡,難不成是我們平常太重口味了 >"<


奶油卡布培根那拉蛋黃麵,180元,
奶油味道很香濃,麵條很彈牙,
份量我一個人吃有點太飽,
夏天到了,胃口比較不這麼好 @@


煙燻鮭魚奶油義式寬扁麵,200元。
因為我只吃了一口,口感已經忘了,想知道口感的人,請詢問peipei...XD

來到咖啡冠軍,當然要喝咖啡啦,不然感覺白來了..哈哈
不過我們3個都點了花式咖啡,沒有人點單品耶,下次可以嘗試看看

來到咖啡冠軍,當然要喝咖啡啦
 烤堅果拿鐵,150元。
奶泡很細很綿密,


荔枝甜酒拿鐵,160元。
才剛端上桌,就聞到濃濃的荔枝味,
服務生會建議先喝一口嚐嚐看,覺得酒味蠻重的,
然後再將奶油豁下去攪拌,酒味就不見了,喝起來很順口。
咖啡跟荔枝酒達到一個完美的平衡阿~~~
偷偷跟大家說,peipei說他不太會喝酒,
我好怕peipei會喝醉阿,萬一pei等等發酒瘋怎麼辦...XD


香蕉拿鐵,150元。
看看這拉花,好美阿~~
香蕉的味道很濃郁,我喜歡!!


甜點有奶酪跟烤布蕾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了烤布蕾,烤的溫熱的焦糖表面,輕輕敲還感覺脆脆的哩,
搭配冰冷的內餡,一個很快就被我嗑掉了...XD


今天第一次跟pei見面,看得出來我很害羞嗎...XD
本來pei想再找一個人一起來,可是臨時找不到人,就隻身前赴約,
我不得不說,pei好親切阿!!!!!






pei是個開朗的女孩兒,整個聊天期間一直笑,
我現在寫文章感覺好像pei的笑聲還再我耳邊哩~~


我沒想到peipei個子這麼嬌小耶 @@
pei的比例太好了,我ㄧ直以為我們身高差不多說.....
今天跟pei吃飯聊天很開心,
而且pei家離我公司很近呢~~
這樣表示我們以後可以常常揪嗎....哈哈

明明應該是食記,寫到後面越寫越偏,小強都說我果然不會寫食記...>"<
我腦袋裡的詞彙太少了,看來我要來把史丹利的那幾個用辭背下來..哈哈
整體來說,Rahdesign Cafe蠻適合用餐聊天
咖啡不用說,是專業的水準,餐點也還不錯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店裡太吵了啦,
這邊適合大家來聊天聚會,
如果想要安安靜靜的看書上網,應該會覺得吵雜吧 @@
Rahdesign Cafe是2012年2月新開幕,算是還蠻新的店,
沒想到已經這麼多人知道這邊了阿~~~
不過可以接受訂位,大家快來這邊喝冠軍咖啡拉低賽吧~~~~


--
Rahdesign Cafe (粉絲團)
TEL:(02)2532-7778
台北市大直街9巷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