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來跟蘿莉約好要去一間口袋名單吃下午茶,
沒有事先訂位的的我們,撲了個空 @@
乾脆在東區的小巷弄間亂繞亂挑,


不小心發現了這間店面,大家還在猜想對這間店沒印象,
可是門口的招牌好漂亮,決定賭一把了(是外貿協會無誤..XD)


推開這個厚重的大門(真的還蠻重的說),
我們有小小的驚艷了一下,因為裝潢實在好高雅,


不過裡頭的客人不多耶,
這個時候不免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位置很空曠,不但隨便我們坐,還不會太吵鬧,
憂的是,假日的東區,這間店竟然沒什麼人,我們該不會踩到雷吧 @@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們還是很鎮定的坐下了。

跟店員聊了一下,原來該間店是泰山集團旗下的一份子,
說起泰山,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ㄧ樣(其實只有我自己 XD)
對它的印象就是泰山仙草蜜跟八寶粥(滿腦子只有吃),
其實泰山旗下有個品牌品牌「御奉茗茶」,成立至今已經要5年了,幾乎百貨公司都有設櫃,
更於100年跨足餐飲界,成立品牌旗下第一家複合式茶飲餐廳「EMPEROR LOVE新東方美人時尚茶屋」




整個餐廳以薰衣草紫及抹茶綠為主要色調,
以女性為主軸,
乍看之下,會覺得整體設計比較現代感,
又不時又穿插了復古味的宮燈,有濃濃的東方味,








看起來很舒適的沙發,
不過應該比較適合喝茶,用餐應該不太方便 @@


除了一樓,還有地下室的位置,不過我沒有下樓去參觀,
就沒有照片給大家參考,
不過地下室有個天井,可以引進自然光,
這樣地下室光線就不會太灰暗了呢~


櫃檯旁有看到各式的茶品及包裝精美的禮盒,








不知道每種茶的味道沒關係,
這裡有展示各種茶葉的罐子,可以試聞味道唷~


我很喜歡這間店的LOGO,
穿著旗袍的美女,給人含蓄婉約的印象,正好符合店的主題-新東方美人!


茶葉的包裝充滿濃濃的東方味阿~~~


這邊的menu分成3種,
商業午餐,平日晚餐及假日餐點,還有下午茶。


下午茶的menu




這個三層架下午茶看起來好威,誰要陪我來吃??


商業午餐跟平日晚餐、例假日餐點的menu


商業午餐包含前菜、沙拉、例湯、主餐、甜點及飲料共六品,只要260元耶,






晚餐一樣6品,不過食物內容不太一樣,價位約390元~680元,
相較之下,商業午餐好划算唷~~
我一定要找個時間翹班來吃(小聲說)






既然是茗茶,當然有非常多種茶品可以挑選,
其實我們才坐下沒多久,
服務生就端上滿滿一盤的茶品讓我們試聞,
並依據我們的喜好做介紹,
再聞過大約20多種茶後,我們各自挑選了自己想要的茶~(呼)


蘿莉點的夏威夷果粒茶,
服務生剛端上桌時,我們馬上為了這個茶具組尖叫了..XD
茶具組也太可愛了吧,是可愛的柿子造型呢~
而且連杯子的腳腳都是可愛的柿子呢~
我們還問店員這組茶具有沒有販賣,結果已經停售了啦 @@

果粒茶的味道非常濃郁,才打開上蓋就聞到果香味了,
果粒茶喝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在場每個人都非常滿意它的滋味,
連小強都尬意它的味道呢~~~
看來下回來門市買果粒茶的茶包回家沖泡好了.
.

點上小蠟燭,這樣果粒茶就不會一下就冷掉了呢~~


我的Miss 荔奶茶,
本來以為會濃濃的荔枝味,結果比較屬於清淡的龍眼味,
喝起來奶味蠻重的,不過我覺得稍甜了點,不知道甜度能不能調整。




小強點的黑豆玄米抹茶,
小強說口感還不錯喝唷~~


蜜糖佛卡夏,
外型有點像蜜糖吐司,
烤得香酥的佛卡夏麵包淋上蜂蜜,
擺上口感綿密的冰淇淋,
在加上新鮮的季節水果及些許的巧克力醬,
光看就覺得好繽紛好甜蜜唷~~


什麼是佛卡夏?
單看外表,有點類似台灣早期的大餅,

在義大利,佛卡夏指的是用爐烤的麵包體,
外皮比較厚,有濃濃的麥香,內層鬆軟有彈性,
通常拿來做成pizza及三明治。

在EMPEROR LOVE,
台灣的大餅遇上義大利佛卡夏,
東方跟西方結合後,老東西新吃法,
創造出屬於EMPEROR LOVE的佛卡夏麵包。


佛卡夏三明治,
佛卡夏麵包本身就很扎實香Q,自然的麥香,帶有淡淡的甜味,而且還有堅果呢~
三明治的內餡有生菜、番茄、薰牛肉,
這樣的三明治讓我們一口接一口,
連回家後,我跟小強還在懷念這佛卡夏麵包的滋味,
猜想哪邊會有賣這樣好吃的佛卡夏麵包哩~~


附有這一小盤的水果沙拉,清爽的口感,
三兩下就被我嗑光啦~


大餅焗烤千層,
因為焗烤製作費時,所以最後才上桌,
不過才剛上桌,整個空氣瀰漫著濃濃的番茄味,
層層疊疊的大餅,穿插著義大利肉醬,
再加上香濃的起司下去烤,
你說,這香味叫人怎麼抗拒哩~~~

餐點大合照,是不是看起來非常可口~~


附上今天的帳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EMPEROR LOVE新東方美人時尚茶屋在台灣目前有三間店,北中南各一間,
台北在東區216巷內,中部在台中中友百貨,南部在高雄大統百貨,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的官網查詢分店地址,
我個人是喜愛台北忠孝店,因為目前只有它是獨立店嘛..XD
大家快揪好友來用餐喝茶唷~~~

-------------------------------------------------------------------------------
EMPEROR LOVE 御奉茗茶(官網)
台北忠孝門市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21:30
TEL 02-2711-1856
台北市忠孝東路216巷33弄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