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個愛吃鬼
可是我中文程度不好
加上我這個人很實在
無法拉哩拉紮的寫出一大串文
想我學生時代考試最差的總是作文
所以也沒有寫過什麼食記
不過今天突然想要來介紹一間火鍋店
這篇算是我空前也可能是絕後的食記吧


檸檬草香茅火鍋
位在板橋館前路上
板橋館前路上有2間檸檬草
有一間是美食茶坊
另一間專賣香茅火鍋
美食茶坊這間很適合好友閒聊聚會
我跟我姐如果到板橋逛街
走路累了就會到這邊休息吃飯
東西還不錯吃
不過店裡的菸味重了點


今天要介紹的是另一間香茅火鍋
是我姐推薦我去的
找了個寒冷的冬天跟寶貝惠去吃看看
外面的招牌..是用紅色的底加上鮮明白色的大字
不過車多..我不敢冒著生命危險到馬路上拍
所以拍的沒有很好

櫃台感覺上蠻乾淨的..很舒服

這就是所謂的香茅草

菜單..價錢還算合理

還可以加價換其他口味的湯底
醬料有七種選擇

個人推薦香茅綜合醬
有別於傳統的沙茶醬
清爽的香氣口感~讚
如果醬料不夠
可以請小姐補醬料
附餐除了飯.冬粉.還有拉麵.意麵.板條.雞絲麵

天哪..我第一次吃火鍋有這麼多附餐可以選擇耶
感覺好像吃滷味唷
就差科學麵了
我點了板條
下次我要吃意麵..感覺還不錯

一上桌就會送上來的香茅綠茶
我個人蠻愛它的味道
吃完火鍋喝口香茅綠茶
整個很清爽
香茅綠茶可以無限量供應唷



主餐的部份
我跟惠點了培根豬肉
豬肉很嫩
一點都不會太老
聽說店裡的海鮮很新鮮
下次可以點來吃吃看

現在消費就送一張豬肉卷
集2張豬肉卷可以換鮮蝦
我手上有豬肉卷
下次誰要跟我一起去吃阿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