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志工活動當天
edward說下次去八德路上的台啤餐廳吃飯喝酒
他說喝啤酒這邊最local
也最青啦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馬上訂了這次的聚餐
台啤346餐廳
位於八德及建國路口的台啤酒廠裡面

門口就是阿妹的大型招牌
不要懷疑..請走進去


沿路是一箱箱的啤酒
餐廳的門口
就看大大的招牌
仔細看是用啤酒箱堆成的唷




在外面就聽到震耳欲聾的音響
一進去就看到表演舞台
今天星期五
剛好有live band
有fu
不過聲音太大
我們講個話都要用吼的才聽得到

裡面的位置還蠻寬敞
挑高的空間
不會有壓迫感
牆上還播放著比賽勒





這邊的熱炒
看起來價格偏高
不過也比一般100元的熱炒份量多一些
所以應該差不多吧
點餐需要自己到櫃台
而且要先結帳
並不是最後一起結帳的
我們一行8個人
大家亂點一通
我也搞不清楚我們點了幾道菜
反正菜上了就吃
哈哈~~




來這邊除了吃飯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喝酒
雖然我平常不喝酒
可是感覺來到這邊不喝酒就弱掉了
輸人不輸陣
我也只好勉為其難的喝了幾杯

這邊的啤酒
夠青
當天出廠的唷
越喝越順口
而且品質有保障






酒足飯飽之際
開始划拳跟瘋狂拍照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連串的鬼臉
解婉玲
我的形象全沒了啦




此時台上舞台正high
台下也跟著手足舞蹈了起來
氣氛炒到最高點阿




一群人又在門口跟招牌一一照相
連威副理也看不下去
又在照相了
哈哈


後記
我們家mercy很可憐
本來說好不喝酒的
被騙來後
還是在大家的淫威下喝了2杯吧
她事後還跟我說他有點醉
頭暈暈的
哈哈~我說mercy
下次再好好訓練妳嘿

台啤346倉庫餐廳
電話:(02)2509-8346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85號(建國啤酒廠內)
營業時間:17:00~24:00
http://www.nv.url.tw/346b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