玨玨是我少數還有連絡的高中同學
聽到你的終身大事
怎麼樣都要下台中來參加
一早就從台北搭車
結果到豐原已經12點了啦
台中人喝喜酒很準時
我是最後一個到的


玨玨的宴客地點
就在自家住宅旁邊
搭起棚子
就是個超級傳統的流水席
現代人結婚幾乎都會選擇外面的餐廳
很少有機會吃這種流水席了


畢業這麼多年後
如果有同學結婚
也是個小型的同學會
不過玨很低調
沒有邀請太多人
宛瑜在桃園某知名上市公司
有被這波不景氣影響到
希望你要撐住嘿
我會偷偷幫你祈禱
曉雲跟我一樣乖乖遵從本業
目前在台中市某公司當會計


因為怕一個人下台中會無聊
拖了粘先生一起下來玩
粘先生是好人..哈哈
晚上跑了精明一街、東海跟逢甲夜市
吃吃喝喝是一定要的

隔天先去吃好吃的洪文記涼麵
我想這間涼麵會成為我以後來台中的必吃美食
中午選擇在美術館附近吃午餐
這裡很多間店都很漂亮
都好想進去喔

最後我選擇了核果美食工房
因為我被它的建築吸引到了
人很多
等到我都快睡著
終於在一個小時後才有位子坐
也沒讓我白等
東西還不錯吃





我的目標是把一條街的每間店都吃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