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跟惠要約吃日本料理
想說多找幾個人
約一約,似乎變成了小型的同學會

地點就在環球的古拉爵
距離上一次的國中同學會
已經相隔2年多了耶
會不會太久阿
跟老同學們聊天
總是不自覺會聊到以前的糗事
感覺回到那個還很幼稚的時期


吳應祥
改名叫吳宇龍啦
再叫他舊名字他會翻臉
號稱衝浪隊短板一哥


寶貝江惠
全身散發著人妻的味道
什麼時候要生小惠惠給我玩
我要當乾媽


王鈺寧
才在姐姐的結婚典禮上抽到捧花
我想你的大日子應該也快了吧
記得發帖子給我


洪誌隆
近來愛上單車旅行
我也搞不清楚工作的內容
似乎是舞台設計之類的
常常需要跟著團到處跑


黃婉君
我跟婉君是在kpmg重逢的
剛好在隔壁組..超巧
不過婉君目前人回家幫家裡的忙嚕


me 劉yoyo
邁入查帳員第五年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蔡富傑
一樣還在土城上班
公司最近受到全球性的不景氣的影響
我只能偷偷幫你慶幸至少你保留了這份工作


胡人元(竟然沒照到你的獨照)
仍在南港公司上班
超幸運完全沒有受到金融風暴波級
不過人很機車說他也想放假
哼哼


劉漢琮
我說你竟然睡過頭遲到
也太誇張了吧
這麼久沒看到你
嘴巴一樣很犀利




飽餐後
最後續攤的地點敲定吳宇龍家
想不到好地方
乾脆玩個小麻將好了
洋基隊的麻將耶
整個就很有fu
好像是吳先生參加什麼比賽抽獎抽到的吧
好羨慕我也想要
麻將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惠惠本來贏的500元被我倒輸回去
哈..sorry嚕~~
看來我需要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