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上來這邊
最近有點忙到快要翻過去
每天回到家就只想睡覺
B群對我來說已經不夠看
我開始吃起百肝寧了
不過忙歸忙
飯還是要吃
過幾天再把新照片放上來

今天再度登入
我一定要來宣洩一下
前2天睡醒
想說來弄個頭髮
剪完頭髮準備要進公司
還正在騎車的當中
前面的喜美小轎車突然來個緊急煞車
我雖然反應快
可是煞車不及當場朝他的屁股撞上去
整個嚇呆了我
超怕車主下車來揍我
來個獅子大開口跟我要個3.500萬
窮到快被鬼抓了我
要頭一顆要命一條
如果他不嫌棄要我也只能以身相許
結果車子搖下車窗
忙著找害他緊急煞車的人理論
似乎沒有要理我的意思
我看了看車主跟副駕
既然不理我
那我就默默的離開了
一直騎到捷運站停好車
還心悸猶存阿

下午很努力的在公司加班
整個覺得不太對勁
我的手無敵酸痛的
後知後覺的我後來才想到
應該是撞車的時候手有拉傷到吧
整個就很搞笑
晚上下班回家
天雨腳滑
加上雙手沒有力氣
一個不小心
我的機車倒了
煞車的把手還斷了
為了扶起我的小藍
我花了更大的力氣
整雙手快要廢了吧

今天真不是我的天
有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