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接獲通知小美要回屏東
一開始以為小美要回家
竟然是小美請調回高雄上班
雖然心中很多個問號
不過這都是小美的決定

\
小美說想去海邊走走
找了一夥人
本來當天我跟綺有約了
可是再不跟小美聚聚以後可能也很少有機會見面
於是乎我放了綺鴿子
代價是改天再請你們幾個吃飯


2台車一路殺去淡水
經過沙崙旁的別墅
決定喬裝房客要看房子
哈哈...6個人一起買房子阿
經過詢問
3樓半的透天厝
只要1300萬元唷
而且估計應該可以殺到1100吧
整個感覺很便宜
不過說實在的
沙崙是個偏僻的鬼地方
附近的公車應該半個小時才有一班
連7-11要騎車才會到
加上每戶之間距離太近了
小偷可以從第一戶偷到最後一戶
基於種種原因
打消了我買房子的念頭
不過話說回來
我本來就沒有錢買阿
所以一切都只是我在幻想


晚餐從kiki餐廳->宜蘭蝦子->外雙溪->kiki餐廳
我只能說人生的變化也太大了吧
不過是挑個晚餐
有這麼難嗎
最後千挑萬選
花落kiki餐廳

kiki餐廳是以川菜聞名
我很久以前就想來造訪了
一直苦無機會ㄚ
現在終於讓我等到了


今天的生意很好
除了座無虛席
排隊等候的人也不在少數
不知道要怎麼點菜

直接點合菜比較乾脆啦




醉雞跟醉雞腿
感覺還OK
跟其他菜比起來
它算是比較清淡的


宮保空心菜
略帶微辣的口感
我喜歡


蒼蠅頭是這的招牌
據說每個人來這邊必點之
辣得夠味
配飯吃超下飯的


老皮嫩肉
其實就是炸的雞蛋豆腐
外皮炸的酥脆
裡面的豆腐軟的像布丁
外酥內軟
據說號稱排行榜第一


宮保臭豆腐
本來以為旁邊的辣椒是擺好看
事實證明
我被辣到了


我們點了很多菜
蒜苗雙臘、鳳梨蝦球、苦瓜雞湯、炸銀絲卷...
不過實在沒有耐心每上一道菜就拍張圖
我想應該會被大家揍吧
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著想
我只能拍幾張照片意思意思
其他的就讓大家自己去吃吧

整體來說
我還蠻喜歡kiki的菜色
適合敢吃辣重口味的人
不過最好人約多一點
這樣吃的口味才能多一點

--
kiki川菜餐廳(復興旗艦店)
TEL 02-2752-2781 2752-2791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8號
http://www.kiki199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