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餐廳
早就放在口袋很久了
剛好看到有團購
當然迅速下標…XD

終於喬出時間前往
剛好看到安妮休假
馬上約了安妮一起出發
一起來這間超可愛的小店嚕

其實板橋車站也有一間HANA
可是都不給訂位
假日去又看到那排隊的人潮
讓我打了無數個退堂鼓阿


今天來的是位於東區後頭的分店
東區這邊真的超多好吃的耶
從光復南路的240.260巷到延吉街及216巷
是美食的集散地阿~~














遠遠就看到這個可愛的大門等著我
哇..這個小庭園也太可愛了吧
光這個庭院就讓我們拍了很久..XD




鮮豔的大門
我已經迫不急待想進去了
















進去餐廳後
其實空間比我預期中的大耶
而且因為是平日
人潮不多
果然還是要非假日來才不會有閒雜人的吵鬧聲阿…


店家會提供這樣的籃子可以放包包
畢竟心愛的包包捨不得放地上ㄚ...












































其實我不知道這樣算鄉村風還是雜貨風耶
好吧..就鄉村帶點雜貨風好了..XD
畫分成不同的區域
可是每塊都好有味道
超多夢幻擺設
相機拍阿拍都停不下來
我都想把這些東西都帶回家了..哈哈


這扇綠色牆的後面就是廚房了




安妮說這是真花說
我本來以為是假的說
真花..還真的很有心耶
有時後一盆簡單的花就可以讓人感覺很舒服呢








menu
是不是也超可愛的阿~~
安妮一直想帶一本回家啦..哈哈

我們因為還沒用餐
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啦




來了來了
今天為大加上菜的是小強..XD
瞧瞧這個架勢
可以去餐廳當服務生了啦


新鮮的生菜沙拉
醬汁是有點酸酸甜甜的油醋醬
在炎熱的天氣
爽口的沙拉讓我們更開胃了




匈牙利燉牛肉
一大碗滿滿的牛肉
軟嫩的牛肉帶點牛筋
紅蘿蔔跟馬鈴薯也是好多塊
搭配酸酸甜甜的茄汁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我一直舀這個茄汁拌飯吃啦


還有一小碗的水果
有蘋果、柳丁跟葡萄柚
算是很有誠意


下午茶組合餐
看到這盤上桌
我們忍不住驚呼了
每個都好可愛好可愛








總共10種不同的點心
都不知道該從哪個先下手才好吼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我想這也是很多人的愛吧
花瓣型的鬆餅烤的酥脆
加上熬煮許久的紅豆跟清涼的抹茶冰淇淋
不過鬆餅要趕快吃
可能因為擺盤的方式
讓鬆餅容易悶著..
加上鮮奶油有點太多
鬆餅很快就變軟了
這點我個人比較推薦米朗琪跟咖啡弄的鬆餅了…


這個瓶子不是我們上回蘋果汁的瓶子嗎
我好愛唷


我也想搭熱氣球啦
可惜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已經閉幕了…哭哭
希望我能有機會出國搭熱氣球…






猜得出來這裡是廁所嗎
連廁所都精心布置了一番呢
我喜歡乾乾淨淨的廁所
因為廁所是解放的地方嘛
如果連廁所都不乾淨
總覺得不夠盡興嘛…哈哈






怎麼可以連櫃檯都這麼可愛阿
我好愛那個水晶蘋果阿

呼..今天最大的敗筆
就是用餐時間一到
服務生就來趕人啦
這點有點掃興
明明店裡就沒有客滿..還很多位置阿


最後
安妮前陣子受傷了
腳好不容易好一點現在手正在上石膏
希望安妮趕快好起來
我們再出來聚餐唷
還有..安妮你快換機車啦
你的車我不會騎..噗

--
HANA (忠孝店)
TEL 02-2711-0933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