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在台北要問拍婚紗的勝地
除了陽明山、北海岸
還有一個超美的境地-夢湖
不過姑娘我可不是要拍婚紗,是要來爬山啦~~~

已經約了很多次的爬山行
不是遇到下雨天
就是突然有事無法前往
這次,我真的要來爬山了


登山口,走吧




遠遠就看到好多對新人在拍照






還有這個應該是外拍的吧
那個攝影的陣仗好大阿~~~






這應該是為了婚紗照而設的愛心吧
蓉蓉說他們之前來拍婚紗的時候還沒有這個愛心說
所以還蠻新的
拍起來效果很讚哩




我本來也想去這個小船上拍照玩耍
可是那個要收費
而且好像只租給婚紗業者拍照耶
我不知道價錢多少
所以就放棄了








既然不能划小船
怎麼可以錯過鞦韆哩
架在樹上的鞦韆
基於安全考量
大家拍拍照就好
不要真的盪起來嘿
不然等等重心不穩掉下去
我想應該就上報紙了 @@


偷拍剛剛隔壁的新娘
她好漂亮唷..>///<

逗留了一會兒
今天的目的是爬山啦
哈哈…要玩晚ㄧ點再玩咩

開始今天的鐵腿路程















新山是屬於比較原始步道
大部分是沒有石階的
小小的路徑比較像是登山客開發出來的山路
就慢慢邊爬邊欣賞一旁的景色嚕






其中還有部分的路段必須依賴一旁的繩索才有辦法往上爬
我突然覺得網路上有人說25分鐘可以爬上去是騙人的..XD


瞧瞧..這2個女人已經累得都吐舌頭了..XD

看到一旁有岩石,走過去休息一下



唷呼..看得到下面的夢湖耶




把鏡頭拉近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得到那個愛心..


休息片刻後還是繼續往上爬
可是…我們沒有功頂 @@
還沒到最上面就在2個女生的哀嚎下折返了
因為前幾天下雨
我覺得路滑危險嘛..>"<
所以我沒能見到山頂上的景色
好吧..改天找個好天氣再來挑戰一次




















回到湖邊
再度被美景吸引住
夢湖,光聽到名字就覺得好浪漫
位於山上的一個漂亮小湖
因起霧時景色有如夢境一般而名為夢湖
今天天氣還算不錯
我沒能目睹所謂霧氣飄渺的夢湖
我想冬天來應該就看得到了吧..哈
(可是我是去年12月應該算冬天來的阿..XD)

聚說夢湖其實是個人工湖
由地主的祖先請怪手挖的湖
原本只是自家純欣賞
但很多人覺得這麼漂亮的地方應該要共享
才請汐止鎮公所規劃步道請大家來欣賞美麗的湖景
希望來這邊的遊客
除了不要破壞山林
也可以買杯咖啡支持業者嚕~~

呼呼...講了很久的新山我終於來了
可惜沒能攻頂
下回再戰阿
另外我近期還想去天母爬水管路耶
有沒有人要陪我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