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二篇明太子相見歡之後
今天要來一篇明太子吃到飽…XD
哈哈...魚看到會不會想揍我跟小強阿...(逃跑)

記得有一次看到介紹東區有高檔明太子吃到飽後
整天對著小強碎碎念
因為明太子一直在呼喚我ㄚ~~~

搜尋了資料
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請發音YAMAYA)
是日本在在台灣開的直營店,今年1/16才開幕的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午餐定時的明太子吃到飽啦
而且不限平假日唷
是不是超棒的~~




在東區216巷內,歐..又是216巷
216巷真的是美食天堂耶~~
沒有很明顯的招牌
只有一塊大紅色的帆布當招牌
還有一個大白燈籠
不過這個日式木門倒是很好認
而且我後來發現日本的門市好像也都是這樣的外觀耶~~

中午的用餐時間只有到2點
不過其實最後點餐可以到1點半,用餐到3點
因為我們是訂1點半的位置..XD










木作的裝潢
用餐環境很舒適




看得出來座位有一區是坐沙發
另ㄧ區是塌塌米椅子


坐定位後,服務生會先倒熱茶


桌子上只有杯子、筷子、牙籤及紙巾等
沒有多餘的調味罐


來瞧瞧MENU
一打開就看到這幾個斗大的字-明太子吃到飽
沒錯!!我就是為了它來的!!




這間店中午跟晚上的餐點都不一樣
午餐是定食套餐,一個人300+10%
晚餐是鍋物及其他菜色


午餐一共有5種定食
今日定食就請問一下服務生今天是什麼嚕~~


點餐後沒多久
就會送上這2盅



其中一盅就是傳說中的辛子明太子
滿滿的明太子
吃完還可以續唷,讓你吃到天荒地老阿~~~~
而且跟飯一起吃,超下飯的啦
不過這天,不知道yoyo身體不舒服還是怎麼回事
明太子我沒辦法吃太多
吃多我覺得有點膩
吃完一盅後我沒辦法朝第二盅邁進
這點讓小強念了我很久啦…>"<
他覺得來這邊就是要吃明太子吃回本阿
一盅怎麼夠阿!!!!!




辛子高菜
有點像酸菜
因為明太子其實吃多會有點膩
這個時候要要來的這個高菜
好吃!!


小強的牛五花肉定食
定食裡頭除了主菜、一碗白飯(可以續唷),另外還有一盤生菜及味增湯




老實說,生菜及味增湯味道就蠻一般般的
而且小強非常挑食
他不愛吃生菜,所以我吃了2盤…@@
湯因為沒有蓋子
其實吃飽時,湯已經冷了 @@




燉到軟嫩的牛肉,相當入味
有讓我們驚豔
上面還有個溫泉蛋
很下飯好吃!
我突然覺得這樣的份量怎麼夠吃阿




明太風味炸雞塊訂食
雖然是炸雞塊
但是雞汁完全保留在裡面
而且肉質非常厚實,不會乾巴巴的..

其實再去大飽口福前
我很意外怎麼會有店家可以這樣高成本的讓我們明太子吃到飽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博多在日本是明太子食品業
やまや自俄羅斯、美國收購鱈魚卵進行加工
年產量達2,500公噸,其產量居日本第一
歐..難怪可以讓我們這樣肆無忌憚的吃阿~~~~~
對明太子有興趣的人
也快來這邊大吃特吃阿
而且不限平假日唷

吃完明太子
我們已經在計劃什麼時候可以來吃傳說中牛腸鍋了..XD


--
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 (點下去有官網)
TEL 02-2778-887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1樓
營業時間:午餐 11:00~14:00(六日至16:00)
晚餐 17:00~22:00
介紹:http://www.aa-rich.com/home.php?xin=doc_show&news_id=12972819712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