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閒聊時
聊到兔子聽音樂這間餐廳好像不錯吃
而且跟珠寶盒是同一個老闆
不過價位不便宜
好吧..只能假藉慶生的名字來這邊吃大餐了

不過這個慶生..日子也是喬了又橋
本來是天蠍座的慢慢
硬是變成射手座的慶生..XD


不得不說一下
這間兔子聽音樂真的離克勞蒂亞家好近!!
只要2分鐘走路路程
他都可以下班回家丟個東西再出門
好羨慕你喔..連師大夜市都走路5分鐘就到~~


招牌就是一隻兔子
紫色的底,慢慢看到應該會尖叫
而且這隻兔子舒服的再打盹了啦~~


其實室外也有規劃座位區
我想也是方便抽菸的客人
不過坐在樹下用餐應該也別有一番風味吧~


一推開門就看到櫃檯
擺飾的看起來簡單大方


今天明明就是平日,竟然客滿!
好險我們有先訂位
不過人太多我不好意思拍照
我是等吃完飯快打烊,才到處亂拍照的~




好有fu的珠簾~












我覺得位置還蠻寬廣的
這樣吃東西也比較不會綁手綁腳
而且桌子上也不會餐盤擺到沒地方擺..XD


這邊的點餐方式可以單點或加價升級成套餐
套餐就是單點價+220元
多了濃湯跟飲料及甜點
因為我們想吃甜點
當然就選了套餐..XD


這個麵包好好吃
雜糧麵包口感很厚實,但是不會硬
我覺得不用抹醬就很好吃!
麵包吃完可以續
但是我不是來吃麵包吃到飽的ㄚ~~




湯有蕃茄蔬菜清湯跟南瓜濃湯2種選擇
蔬菜湯有點點微酸的口感,很合我的胃
濃湯才喝了一口,大家都覺得好濃唷
感覺好像南瓜燉了很久
濃濃的南瓜香
連我這個不愛濃湯的人都覺得好喝!


沙拉
這邊沙拉搭配的是油醋醬
份量十足,因為我們還吃不完
不過味道我覺得普通


松露奶油雞肉螺旋麵 380
吃了一口後,我馬上抬起頭來跟旁邊2位說:好好吃唷~~
松露與濃郁的奶油結合
搭配鮮嫩的雞肉與蘑菇
還有QQ的螺旋麵
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核桃羅勒汁鮮蝦奶油燉飯 420
早有所聞這邊的墩飯很好吃
果然名不虛傳耶
米粒感覺比較大顆,溼度剛好,不會太軟!
蝦子也很大隻很新鮮,拌著濃郁的青醬,忍不住比大拇指啦~
核桃除了讓擺盤加分,還更多了口感!




碳烤鮮鮭魚佐白酒紅醋栗 480
因為魚肉是碳烤的,很Joice,
再用一點白酒及紅醋栗提升口感,


這邊上甜點的方式很特別
服務生會拿一個圓盤
上面擺放了好幾種甜點
解說每種甜點後
再請你挑選要哪一個嚕
一開始還以為全部是給我們的勒
想說也太好了吧..哈哈

這邊的甜點,都是附近一間叫做"珠寶盒"的法式甜點專賣店做的
因為老闆是同一個阿~
早就聽到很多人推薦珠寶盒了
而且克勞蒂亞說,他朋友有來這邊用過餐的
評價都是:不便宜,但是很好吃
所以我們就衝來了..XD


餐後當然還有飲料
我已經忘了當時點什麼飲料
印象中就一般般了..@@"


既然是慶生
當然有準備小禮物給慢慢阿
為了我們家慢慢,我跟克勞蒂亞可是想破腦袋
我們準備了一個忙季補充包
事務所的忙季要到了
接下來的幾個月
慢慢要開始沒日沒夜的查帳了


補充包的內容物有:即溶咖啡、可可粉、雞精、口香糖、綜合維他命發泡錠
慢慢這個人粗心大意的,準備了OK繃
慢慢愛的lays跟朗莎
忙季皮膚會變差,很貼心的準備了面膜
還有愛心卡片2張
哈哈…是不是很棒的補充包


還有這件睡袍
認識慢慢的人都知道
慢慢是紫色控+豹紋控+蕾絲控
我們就找了這件紫色豹紋睡袍
而且豹紋的旁邊還帶有蕾絲
哈哈..我好佩服我們能找到這件睡袍喔

而且很剛好的是
在慶生的前幾天
慢慢突然說:冬天到了,想買睡袍耶~
還要我們推薦好看的睡袍
整個嚇死我跟克勞蒂亞了
連忙騙她說,不要網路上亂買睡袍
搞不好穿起來會不舒服,改天有空在一起去挑
我們整個超怕慢慢直接在網路下單耶
我們整個超有默契的啦~~(抱)


呼~~
我覺得我們好像很久沒有這樣聚再一起吃飯聊天了吼
上一次的聚會
好像是品悅糖吼
等慢慢的忙季結束
我們再來個貴婦下午茶吧~~


--
兔子聽音樂
TEL 02-2395-9388
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