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周V說要約吃飯,歐~這麼貪吃的yoyo當然要參加嚕~
本來說要吃樂子或小貳樓,但是全部客滿訂不到位!!
正當大家焦頭爛額想著要吃什麼的時候,
yoyo默默拿出口袋名單-野餐吧~~沒想到我默默的訂位成功了~~^0^

由於這天有個人(就是周V)說他下午2點多要去看太陽劇團,
想說約早一點,於是訂了10點半的位置,早起吃早餐呢~~
我心想:一般假日沒事我幾乎都睡到10.11點才有起床,
約10點半,那我豈不是早上還沒9點就要起床了~~
(因為我需要時間梳妝打扮,還有交通時間阿~~)

雖然我不是聚餐的召集人,
我想說好歹餐廳是我訂的,不好意思遲到,
我很準時的10點半就到了唷~~
可是!!同事們沒有一個到的!!
好怕被放鴿子,趕緊聯絡大家,大家都在路上了~~~(拍胸)
趁著大家還沒來,我先來拍照好了~~


野餐吧的招牌不算顯眼,不過有個很舒服的庭院。


一片白色又簡單的門面,
應該是少女們會喜歡的地方。


今天天氣太熱啦~不然如果坐在這樣的庭院悠閒的下午茶,應該很不賴吼!!


營業時間蠻長的,從早上7點半就開始野餐嚕,
這樣即使早起,也可以來這邊很悠閒的早餐(我們今天就是阿!)


推開這bling bling 的門把,走~~我們要去野餐了~~


一進入室內,室內的裝潢沿襲了白色的風格,還點綴了日雜的元素,
感覺好網拍阿…哈哈




我喜歡牆上的那個竹籃,整個很野餐的fu~~


門口旁的地上有個竹籃,充滿了鄉村味阿~~
感覺馬上可以提著它郊外踏青去了…XD


鏡面設計,感覺讓空間延伸出去,看起來更寬廣了…




吧檯,感覺也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以後我家也要弄一個這樣的杯子陳列架,不過這個size對我來說有點小,
因為我的杯子實在太多啦~~~~XD


連菜單都是收在竹籃呢~~~


名片是可愛的粉色系,好想多拿幾張阿(可是拿那麼多張要幹麻 >"<)


Menu部分,跟米朗琪及台中書報館一樣,是報紙的型式,
每天早上都要來吃早餐配報紙阿…




而且部分還搭配了精美的圖案,這樣才不會光看名稱都不知道裡頭是什麼內容啦~~
不過這些圖片拍的太美味了,看的我每種都想吃吃看啦~~

餐點主要分為早餐、早午餐、三明治、開胃菜、甜點、鬆餅及飲品。
我們一行4個人,點了3個早午餐及一個三明治。




點完餐後,先上來的是水果,
水果當然就是看季節搭配嚕~~
我們的有草莓、奇異果、柳橙、蘋果及香蕉。
水果都很新鮮,很甜唷~~


這是周V的早午餐,陽光香料雞腿排 $330
早午餐除了主餐,還有沙拉及新鮮水果外,
還有麵包(法國麵包/拖鞋麵包/法式奶香麵包 三選一)
蛋類(牛肝蕈風味炒蛋/原味炒蛋/太陽蛋/起司蛋捲  四擇一)
美式咖啡/灌木茶 二擇一,或加價80元任選飲品。


新鮮的生菜,不用多說一定好吃的~~
不過像我身邊其實有人不愛吃生菜耶,我姐說有菜味!!
所以我吃生菜他都慧說我好像馬...>"<


麵包選擇法式麵包,這邊的法式麵包口味是有點鹹鹹的,而不是甜的喔!!
有著蛋香跟奶香的鬆軟吐司,真的好好吃~~


蛋選擇了起司蛋捲,切開後還有稍稍融化的起司,看起來就好銷魂阿~~
可是我竟然忘了拍切開後的照片..>"<


擠上檸檬的雞腿排超Q嫩~~


我的歐風香腸組合  $320
我還蠻愛吃德國香腸的,所以就點了這道。
我們2個剛好都點法式吐司及起司蛋捲,就不多介紹,
香腸表面煎到有點酥酥的,我覺得蠻好吃的~~


海倫點的三明治,
可是我完全想不起來這是哪個三明治 @@"
我光看就覺得肚子好餓阿~~~
而且海倫把整份吃光光,想必應該還不賴!!


香炒綜合海鮮 $350
這道一上來的時候讓我們每個人都好驚豔..


看看這鮮蝦跟干貝,好大顆阿,看了就好想吃阿~~
另外還有熱狗跟杏包菇,感覺很夠味呢~~


加價換購的玫瑰拿鐵,
上面有一朵乾襙玫瑰好可愛~~
我還蠻愛喝玫瑰拿鐵的說,我喜歡它的香氣~


周V的飲品,實在忘了叫啥,看起來應該是抹茶歐蕾之類的吧 @@


焦糖茶歐蕾
看到這個上桌的時候覺得好可愛喔~~
不過後來覺得這個好像湯碗…再來個湯匙就可以喝湯了阿~~哈哈
而且杯墊是木頭的唷~~


上完全部的餐點後,會將點餐明細兼帳單由小鴨送上來。


台北東區向來是美食的必爭之地,尤其是忠孝東路216巷,
幾乎每條巷子拐進去就好多餐廳,
我覺得野餐吧餐點及飲料都有一定水準,
尤其是裝潢正中我少女的心阿~~~
感覺應該也很適合婚紗業者來拍婚紗,
或是網拍來租借場地拍照呢~
服務態度還算不錯,因為我們今天用餐人數一度從7位->5位->4位
服務生完全沒有表現出不耐煩的態度。
但是價格如果再低一點,我想會更受歡迎…XD


--
pinknic 野餐吧(粉絲團)
TEL 02-2711-082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 10:30 - 21:30
週二 - 四、周日 7:30 - 21:30
週五 - 六 7:30 - 22:30
(假日用餐時間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