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有不少部落客去吃過也分享過轟炸雞排文章,

但我們去插旗把照片分享至臉書後朋友私底下的詢問度也頗高~XD

本來是輔大校園內的超紅美食轟炸雞排早已搬遷到光華商圈,

搬到光華後去年一度因為租金過於昂貴的關係說要再度搬遷,

不過已經到2015年的2月了依然在原處沒有搬走喔,

本來對雞排平時也不會特別喜好的我們,抵抗不了雞排裡面竟然還有起司的誘惑啊!!

----------------------------------

(圖/文 小強ALEX)

 

位處光華商圈的轟炸雞排實在有點難找,我們第一次來沒有查詢住址繞了很久才找到,

從捷運忠孝新生站出來後往回走第一條巷子左轉,一路走到看到光華電子廣場後,

在繼續往光華電子廣場旁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找到,

附上一張GOOGLE MAP的截圖及地圖路線大家參考。

上圖是我們剛到時人潮並不多,當天小強我順便到光華商場拿筆電逛回來時已經大排長龍啦,

一到達店面就看強力推薦的邪惡起司拉絲雞排,店面也貼滿了部落客來此插旗及許多顧客的留影,

發現竟然還有拉絲排行榜是哪招!!!~哈哈哈,

不過我們今天並沒有要來挑戰紀錄,想吃都來不及哪來閒功夫還拼什麼拉絲長度~XD。

 

來到轟炸雞排別忘記先填單後結帳,不然不給點喔,

沒想到雞排也可以有這麼多口味選擇耶,即便只是灑灑粉或抹抹醬還是覺得口味好多樣,

除了有一般雞排以外,當然重點就是有那起司雞排啦,填單時要注意選擇有加起司或沒加起司的部分喔,

現在雞排動不動就60~70,轟炸雞排的價位也差不多,

但是在口味上有更多的變化,吃過就會覺得這樣的價位其實超值得的。

 

新疆孜然雞排 NT:70       梅子起司雞排 NT:65

小強我點的口味是新疆孜然雞排,

本來就愛吃孜然味的我毫不猶豫就先點了這口味作為插旗處女吃~XD

一到手就超香濃的孜然味,現在光想到又要留口水啦!!

YOYO點的是梅子起司雞排,灑滿梅粉的雞排也是超香的耶。

 

等不及想要拉絲的我一股腦就卯起來咬,

朋友啊!記得剛炸好的雞排很燙請慢慢吃,

別像我第一口就被燙的臉部表情猙獰~XD

 

雞排吃到接近中間時就能看到爆漿的起司,

這起司等級稱不上濃郁,但看到彭派的起司還是讓人興奮,

雞排加上起司熱量破表,這天根本就是來放縱的啊啊啊!!~~XD

 

看看這起司輕易的就能拉絲,其程度想不拉絲還挺難的耶~XD,

起司果真是很邪惡的食物,如果你想不想停可以拉絲拉到你爽為止,哈哈,

如果人多還可以兩兩互助拉絲,來個破紀錄拉絲長度兼留影~XD。

 

下圖這傢伙硬是要拉的比小強我還長的概念卯起勁來拉絲,

好啦! YOYO贏了,證明這起司雞排一拉絲就不想停下來,

拉到深處無怨尤啊!!。

 

這光華的爆江隱藏板雞排讓我們吃的超滿足,

當天吃完真的忍不住想在點一份來吃,過好幾天了小強我還一直跟YOYO碎念啥時我們要在去吃雞排~XD,

建議要去之前可以留意轟炸雞排的粉絲頁或直接在粉絲頁訊息詢問老闆營業時間,

怕是會有較晚開門或是忽然臨時沒開店的狀況,

朋友們看完文章有沒有被燒到想衝的衝動啦!~XD,

那就把轟炸雞排收入口袋名單,不管是去逛光華或逛完華山後不妨來個雞排”拉絲”一下吧~^^。

 

(圖/文 小強ALEX)

-------------------------------------------------------

轟炸雞排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21巷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0:00

 Facebook粉絲頁: 轟炸雞排 (<<請點選)

yoyo & 小強的旅遊牆 (歡迎點閱)                 yoyo & 小強的美食牆 (歡迎點閱)         

yoyo & 小強的旅遊牆                     yoyo & 小強的美食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一起交流分享吃喝玩樂心得唷~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