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說媽也要找房子搬出去...
這樣我們家5個人就分別住4個地方了說...
家裡剩下爸跟姐..姐也說過想搬出去..
想到之前曾有朋友說會受不了家裡想搬出去..
怎麼說勒..其實要看你自己啦..
想清楚就好了..
我個人會覺得..有搬出門一個人生活過是有差別的..
真的可以學會獨立..
我不喜歡聽到別人跟我說那些我住外面就是不孝或是不乖的小孩..
也不想聽那些所謂冠冕堂皇的大道理..
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是漫畫小說中的幸福美滿..
出生到現在,我住在家裡的日子不到一半..
回家住反而會不自在..
所以現階段..我應該還是會繼續一個人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