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借來的圖片..
我自己的照不清楚

為了我的牙齒
今天去打骨釘了
超緊張的~雖然大家都跟我說不會痛
可是一想到要再牙齦旁邊打一根釘子就害怕
打麻藥之前還一直問醫生會不會痛
醫生還說:神經喔~~會打麻藥阿
醫生還說牙套要打的釘子會比骨釘大支
心裡就比比較安心一點點點點點
打骨釘的時候..還一直深呼吸
怕醫生發現我在發抖..ㄏ

話說~雖然打骨釘不會痛
可是感覺的出來醫生在釘釘子耶
好像是先劃一刀
然後用機器把釘子釘上去
最後再手動鎖緊
像所螺絲一樣
中間的過程我超緊張的..一直抖
我還有2根骨釘要打耶
超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