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終於等到一年一度的尾牙了
忙了一年
就等這天來摸個大獎啦
目標10萬大獎

今年地點跟去年一樣
選在世貿二館
下班過個馬路就到了
不過因為大家都出外勤了
我外勤在離公司很遙遠的板橋
所以5點就收一收準備回公司啦


一回公司趕快跟母親認領我的摸彩券
大家摸一摸也陸陸續續過去
主持人一樣請來美腿美女-曲艾玲
搭配隔壁組的老闆-寇會

一開場是請來魔術表演
雖說表演的還不錯
而且長相在業界應該也不差
不過他魅力不敵美食
誰叫大家都餓了


接下來是曹格上場
主持人還在介紹時
我們幾個就已經帶著相機衝到前面去了
曹格很可愛..很親切
雖然人好像不太高
不過那不是重點
歌好聽就好了
連唱了3首歌+一首安可曲
安可曲讓大家選要聽背叛還是世界唯一的你
不過曹格自己都說他唱背叛唱到快吐了
哈哈
最後大家選聽世界唯一的你
雖然我很貪心的想要2首都聽啦
不然我也很喜歡天使忌妒的生活


謝金燕謝金燕
超正的辣妹
她說他自己是台灣第一正妹
氣質勝過林志玲
而且因為身材太好了
只能免強露出最不自豪的腿
其他自豪的地方露出來怕大家看了眼紅
哈哈哈
不過她的腿真的很漂亮耶
而且很瘦
一樣唱了3首歌後
讓大家自選要聽的安可曲
有人點了含淚跳恰恰
謝正妹說原來我們大家的胃口是這種的
我們竟然喜歡這麼土的歌
這首歌大概紅了10幾年吧
哈哈

尾牙到最後
所有的現金獎
從500的猜號碼到大獎10萬
本組一個都沒有抽到
只有派翠克先生比較旺

抽到機票的折價
雖然只有折價一萬而已
還是恭喜你阿


尾牙結束後
一定是要續攤的
地點在京華城
一間包廂擠了4.50個人吧
可是只有2支麥克風
不過續攤的主題是不唱歌喝酒啦
是等會計師抽獎
其實大家一開始就等續攤而以啦
畢竟1.2000人也才一個10萬
還不如等老闆自己抽獎還比較有機會
今年的續攤人數比去年多很多
不過也多了3位會計師
所以今年的續攤人人有獎
連出差大陸的也都可以拿
獎金從1000~5000不等
我抽到4000唷
恭喜恭喜我
我去年3000..今年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