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聽fanny說tina要結婚了
整個震驚到
婚期就在4/19
剛剛MSN關心了一下
最近有點忙得亂七八糟
沒辦法..太多瑣碎的事情要處理
要小心嘿
有陣子沒跟tina吃飯了
你的好日子我可能無法到耶
不過我祝福的心意不會變

前陣子小鬼永勁突然跟我說他要去提親
永勁在我心目中就像個小鬼
突然說要結婚了
有種媽媽要嫁女兒的心情
開始回想好幾年前期末考前我們還一起K書到天亮勒
不禁有點感傷
你跟女友再一起好幾年嚕
接下來的日子一樣要繼續保護她、照顧她

今天接獲另一個讓我訝異的消息
nana要結婚了
我的媽~~
對象還是我公司經理
我到現在還有點不敢相信
整個很難以想像
雖然剛聽到消息有點失落
可是跟你小聊完天我整個釋懷
我想我能懂
雖然還是覺得妳們決定得很匆促
一度懷疑你被你媽媽賣掉了啦
不過只要你過得幸福就好

今年不是孤鸞年嗎
身邊結婚的朋友還是不在少數
那些有對象的也不要再猶豫啦
勇敢的給它結婚去
沒有對象的大家要加油
不要再挑嚕~~





--
前幾天還聽到有同事被搶
就在萬華廣州街
而且當時是白天上班時間
同事一手背電腦
一手提著自己的包包
正準備過馬路時
一台小轎車過去就突然把包包搶走了
整個反應不過來
幸虧人平安
不過東西也全部沒了
真的很可怕
時機歹歹
大家真的要多加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