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個同事聊天
他家在松山
他買了房子住在板橋
前陣子忙季
每天凌晨2.3以後下班
他還是每天堅持回到板橋住
每個人聽到都說他是神經病
他從公司下班回家頂多10多分鐘吧
可是他偏偏要先走個15分鐘到捷運站
再搭個半小時捷運回到板橋
似乎是個蠢行為

身邊的朋友知道我一個人住外面
在聽到我住的地方跟我家在哪兒後
也都說我是神經病
其實
有誰會願意離家10幾年不肯回家阿
從國中離開家後
我就很少回家住
原因只有我知道
不過我也不是都不回家
這幾年來
我回家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除了逢年過節
只要有空也都會回家吃飯聊天

這些年
有時候遇到問題
會想過搬回家
畢竟一家5個人分住4個地方
感覺不太好
可是我有我的堅持
當初既然離開家
所以即使再累再辛苦
我只能咬牙和著眼淚吞
我希望我還是那個堅強的劉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