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4點多就起床
因為5點半要在公司集合
今天要前往馬來西亞遊玩
真的好早喔
昨天晚上還在弄我的英文財報到9點多
回到家都10點多
行李都還沒整理耶
11點多 
接到我們家mercy的來電
他竟然說:yoyo,我受傷了..我現在要去醫院
超傻眼
而且原因很白痴
因為mercy跟姐姐吵架
一氣之下,一轉身就踢到正在整理的行李箱
頓時血流如柱
還縫了3針
會不會太誇張阿你
考量了安全性
放棄了員工旅遊
唉~大家可以了解我的無奈嗎
mercy長這麼大第一次出國
連護照都是新辦的
前幾天都還吵吵鬧鬧的討論行程跟名產
mercy阿~你到底是跟誰學的阿???


抵達機場後
辦完手續入關
原來我們的是小飛機
而且坐很後面
算了,反正只要4個多小時
去年的澳洲整整飛了9個小時
無敵腰酸背痛的

抵達馬來西亞後
才準備入境
有另一個天兵發現護照不見了
應該是掉在飛機上
我的媽阿~哪來這麼多天兵
Grace..你跟mercy真不愧是好朋友耶














馬來西亞第一站
先到麻六甲遊古城
麻六甲是馬來西亞的歷史名城
雞場街是很古老的文化古街
兩旁許多的房子仍刻印著永樂及對聯
彷彿回到時光隧道之中




來到雞場街
除了欣賞兩百年歷史的古屋民房
一定要吃一下有名的雞粒飯
聚說只有這裡有唷



雞粒飯的單位不是算一碗兩碗
而是算粒
點餐的時候請點要幾粒飯
飯來時
先剖成2半
中間沾點辣醬
口感…其實還蠻普通的..哈哈
不過挺新鮮事真的!







晚上住宿在有馬來西亞黃金海岸之稱的波得申
我們住禮晶水上渡假屋





一打開房門
直接就是衛浴區
首先看到的就是可容納雙人的大浴缸
旁邊有一間淋浴間及廁所
以及淡淡古典味的梳妝台

每個房間地板上都有一塊玻璃
可以直接看到海水唷

再進去才是房間
房間雖然不大
不過還蠻溫馨的
直接擺了一張雙人床
旁邊還有一張貴妃床



陽台有2張涼椅
海水就在我們房屋下方
坐在涼椅上
享受陽光及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