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ny是我在德昌的好同事
是我們家的一年級
第一次見到雯華
心裡的os是…
這個女生好大隻(噓~~)
哈哈..因為我們家雯華身高170
身材要說很纖細就太假了
所以嚕~






可是我們家雯華是個認真的乖小孩
大學是第一名畢業說
而且英文程度..比我強很多
每次去外商客戶都靠她..哈
還有在清香港會計師的notes時
也都是他才有辦法解決的
不然我哪看得懂ㄚ~




雯華有一點是我很佩服的
他游泳很厲害唷
因為她是游泳校隊
自由式
因為身高170游自由式是最快的!






我想我永遠會記得
有一次跟雯華出外勤時
雯華竟然說我看起來工作很多年
傻眼了我
我看起來有很老嗎??????
當時..我才工作第二年耶
當時我也才23歲耶!!!!!!!
哼哼~~





雯華跟達興
經歷分手再度復合
現在要攜手走過下半個人生
不論未來發生什麼問題
希望你們回想現在及過往的一切
手牽手~
一起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