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櫻花開了
不得不提到天元宮的櫻花
天元宮這2年在媒體的報導及格友們的介紹下
儼然成了觀光勝地
每到花開的季節
必定擠滿賞花的民眾
yoyo心裡想:想當年我還住淡水時
明明沒幾個人聽過天元宮這個地方阿~
好啦~這個時候就不要講古了
走吧..賞花去


其實yoyo到天元宮的時候櫻花還沒盛開
因為yoyo早在228當天就偷跑來了
一方面是未卜先知3月可能沒空前往
另一方面又擔心人潮太多會少了興致










yoyo算是很早就到天元宮了
不過已經有不少人更早到
天元宮內拍攝櫻花的首選就是圓形建築的天元真壇了
圓形的建築設計
搭配上櫻花的粉嫩
已經擺了好幾台專業相機
每個人都聚精會神想拍出自己要的照片


天元真壇旁的櫻花步道
看得出來目前的花況~~
我想再晚個2週來才會有滿滿的櫻花雨吧



















除了吉野櫻
茶花跟杜鵑也來搶鏡頭





繞到後方
靜靜欣賞天壇
照片裡
有藍天有天壇..沒有櫻花 @@




這張照片阿
我特別要介紹我的小短褲~哈哈
是不是很可愛(是不是嘛是不是嘛~~)
外層是細緻的簍空雕花
裡面有內裡不至於曝光
我看到這件就好愛唷~~












爬上天壇
想要站在高點看不一樣的景色
有點失望就是了




沒注意到被偷拍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離開天元宮後
不知道在哪發現一片櫻花樹
開的還頗茂盛的耶
一償我剛剛在天元宮的失落


最後
來張今天唯一的大合照

更多的照片請看這裡

大家都知道天元宮現在正夯呢
不想塞車的朋友
如果無法太早起床
最好還是騎車或搭公車吧

yoyo文章的時間
正是天元宮花開正茂盛的時候呢
想去還沒去的朋友動作可要快了
再晚櫻花又要開始凋謝了


--
無極天元宮
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三段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