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想說要去陽明山花季
可是每年都沒去
今年終於找到時間前往了


才剛停好車
就看到這顆好美好美的櫻花樹

連新人都來取景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嚕







哈哈
我好愛這張照片喔
我們根本就是情侶阿~








花季
除了櫻花
杜鵑也是主角
只不過大家好像比較把目標放在櫻花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杜鵑比較常見的關係
其實yoyo家陽台也種了一株杜鵑~






新鞋..我好愛~~


這個人也太逗趣了吧
























來了來了~
滿開的吉野櫻
真的超美的
人潮整個爆炸
擠到爆阿~
每個人都爭相要跟櫻花拍照


無意識的拍到他
這個人我覺得他還蠻有明星臉的阿
噓~~小聲一點~













現在才把櫻花的照片放上來
都什麼時候了 @@
明明就已經是桐花祭了
也該是時候來安排個桐花趣呢~

上一篇海芋季yoyo的照片有小小的被誇獎
有小小的偷笑一下~~哈哈
承蒙大家的誇講阿
yoyo很不要臉的放上幾張相親照
(噗~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看勒)
不想看的人就不用往下看了~哈哈
以免傷元氣阿





這張照片被說像要賣外套啦




無敵乖巧的狗


這張照片被說像賣網拍要賣包包的
這樣是不是表示我可以轉行了我

有沒有感受到yoyo極力想把自己推銷出去
這麼不要臉的再這邊公開徵友了
每次回家
yo媽都會問說"阿你不是說要結婚,什麼時候要嫁"
yoyo總回答"我想阿~沒有對象阿"
yo媽"哪ㄟ這憨慢,連對象都沒有"
大家有機會就幫我介紹對象吧~~哈哈
不然在過陣子,我媽真的會開始幫我安排相親了 @@

呼~最近有點忙碌
每天只睡3.4個小時還真有點快要吃不消
想到我19本稅報就頭痛
一天起碼要看一本吧
另在外加好幾本財報數字未定
加油吧

閱讀延伸
大屯公園 竹子湖海芋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