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淡水住了5年
對淡水總有一股難以割捨的情感
即使已經沒有住在淡水
可是每年總會在撥空去淡水走走


每次都說要帶小強來淡水走走
這次沒有食言了…XD
早上還跑去八里騎了腳踏車
趁十三行博物館免錢進去晃一晃吹冷氣
吃了好吃的雙胞胎、孔雀蛤跟黑店排骨排骨飯
最後就是我們念了很久的福容飯店


淡水福容大飯店是新北市的第一座五星級飯店
而且更是國內第一個以油輪造型打造的飯店
因此有福容愛之船之稱






這艘郵輪優雅的停泊在淡水出海口
外型令人驚豔
遠看超像在國外的啦
藍白色的外形
好像帶點歐洲風情吼!


麗寶漁人碼頭廣場
裡面是個小型購物廣場
可能是開幕不久
內部招商不夠吧
感覺東西不多
我們就沒有進去逛了

2樓有個接連空橋
看起來超美的~~
我想另一頭應該就是飯店了
不太方便打擾住客
我們就沒過去了..
因為如果我是住客
我也不喜歡被打擾阿~~


飯店旁邊有個遠看很像燈塔的東西
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之一-情人塔
遠看是不是很像大怒神!!!


這個火紅的心型地標
感覺來到這邊就是要拍它一下..XD




這個情人塔據說可是斥資了3億多,耗時四年打造出來的旋轉觀景塔
走吧,買票搭塔去..


全   票  平日170元、假日190元 
悠遊卡  平日165元、假日185元
優待票  平日150元、假日170元
悠遊卡  平日145元、假日165元


我覺得票價很貴耶,一張票190元
用悠遊卡可以折價5元
可是我想留著票根紀念
還是花了380元買了2張票


還會發這個導覽手冊

塔高計100公尺
一次可以容納80個人

裡面有部份座位的腳底下是透明的
這樣看下去比較刺激..XD
不過如果會怕的人,可以找正常的位置坐唷


塔漸漸上升,也感覺視野越來越廣








塔是360度的慢慢旋轉
一飽淡水海景的眼福阿
可以俯瞰淡水區域360度全視野景觀!


從上面看真的好像模型喔
用不一樣的高度看到不同的美景

可惜一趟只有約6分鐘
感覺一下就結束了啦..>"<




因為剛剛入場前有幫我們拍合照
結束之後
憑號碼單在出口處有櫃台可以看剛剛拍的照片
喜歡的話可以買
其實就是把背景合成福容飯店或情人橋
這種噱頭..我們當然就沒買嚕~




每次去淡水
都會有新的小收穫
這次淡水行
除了碼頭,還去了一滴水紀念館
有機會到淡水的人不彷來看看
不過我好想建議情人塔的時間能不能拉長一點阿
6分鐘190元,感覺CP值不高
不過沒有搭過的人可以搭一次看看
景觀真的很美

--
福容飯店 情人塔
TEL 02-2628-7777
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漁人碼頭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