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公主花園這篇提到,我們利用了新社樂活互動資訊站搜尋下ㄧ站的地點,決定要前往桃李河畔,
地圖上看起來還好,不過實際距離蠻近的耶,
加上科技進步,自從換了智慧型手機,我出門很依賴手機的導航系統耶
大約10分鐘左右,我們就抵達桃李河畔了~~~


遠遠看到這個大石頭招牌的字樣,
可愛維尼坐在椅子上迎接大家,
馬上跳過去跟維尼合照~~



再往上一點,看看前面有什麼吧~~




看到這棟隱藏在山林裡的白色建築,好像別墅喔~~


白色的建築不算華麗,算是簡單的線條,
可是在這片綠意中更顯合諧。


小強說他也要根維尼來一張啦~~








這邊戶外的位置不少,
如果是在涼爽的天氣,吹著微風,來杯嘎逼,感覺好愜意阿~~
可是我們這天可是酷熱的7月天阿!
我跟小強只想躲到室內吹冷氣…XD




是小豬!!!




桃李河畔內有好幾條林徑小道,
有桂花步道、暗影步道及情人步道等。




石頭砌成的步道,長輩跟小朋友都能來散散步~~


慢慢走,感覺一路都是自然的花香呢~~
可惜目前不是桂花季,不然我很喜歡桂花的香氣哩~

探訪完外面的環境,老人家我要來休息一下…XD




餐內的環境讓人感覺溫馨舒適,
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不會相隔太近,


櫃檯旁的這2隻,馬上聯想到三加一的喵喵啦~~
小強還說搞不好喵喵的大頭貼就是這邊拍的啦~~


另一邊的用餐空間,我好愛牆上的塗鴉
可惜沒有拍照整面牆給大家看~~

今天2樓沒有開放,跟老闆商量讓我上樓走走拍拍照,老闆娘很阿薩力的答應了呢








梯間的這面牆充滿童趣哩~


樓上只有一個大桌,比較適合聚會用,
後面的門好繽紛...






這邊有在販賣的商品,都是自己做的喔~~


這是在做日光浴的喵喵嗎??








menu這個圖樣我蠻喜歡的耶,簡單而舒服~~
這邊點餐的方式跟一般的景觀餐廳差不多,
選擇好喜歡的位置,自己填寫桌上的點菜單,
接著再拿到櫃檯結帳就好了~

下午茶時間,晚上還要回家吃晚餐,今天就不用餐了~~
點了2杯飲品,還偷點了一份薯條解饞…XD
剛剛看到別桌的小火鍋好吸引我喔~~下次我要來這邊吃小火鍋啦~~
看完這邊的menu,種類雖然沒有安妮公主花園多樣,可是我覺得餐點的cp值比安妮公主花園高耶
光一個小火鍋我就很滿足了…哈哈
我個人比較建議中午來桃李河畔用餐,之後再前往安妮公主花園走走啦~~


我們的漂浮可樂
好久沒喝到這玩意了~~
酷熱的夏天,好像就是該來杯可樂解渴啦~~XD
小強都說解渴的飲品是啤酒啦,可是這裡沒有賣酒阿~~


炸薯條
是我喜歡的那種薯條,而且比我預期中的還大盤耶~~^0^
不過我覺得如果換個磁盤,而不是這種塑膠盤,
質感應該會更好~~


放一張小強人比花嬌的照片...
是說小強怎麼可以這麼妖嬌阿...哈哈


--
桃李河畔 森林咖 (官網)
TEL 04-2593-1588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98-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9:00
        週六至週日 09:30~21:00

交通方式:國道4號→往東勢方向→台八線10.5公里處右轉→龍安橋接紅色路線→
過紅色1號電線桿後左轉→再過紫色11號電線桿後右轉,即可到達「桃李河畔」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