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文化路上有好幾家知名的早午餐店,

可以說是早午餐的戰區也不為過~

自從食尚玩家報導過的好初早餐紅起來後,

到現在一段時間過去了還是滿滿的排隊人潮啊!

奈野咖啡 NaiYe Brunch Caf'e也一直是我們的口袋名單之一,可是這天只有我(小強Alex)自己來吃哩! 哈

記得這天來吃奈野之前也是先跑到好初早餐去,

明明是趁著好初還沒開店我就過去了,結果一到現場還是排了一堆人在等了啊!!!

立馬我就轉往第二選擇的奈野caf'e

雖說是第二選擇卻也早是口袋名單囉!奈野可是愛評網上被網友們評為五顆星的美味餐廳喔!

奈野就在板橋往江子翠方向文化路巷弄內,

看到新北市議會後往旁邊的182巷轉進去(麥當勞對面巷子)第二個路口左轉就看到哩,

所以奈野不難找,離好初早餐也很近。

可愛的招牌及店面充滿著濃濃歐美鄉村的風格,

新北市議會這裡大多是公寓,奈野是獨棟的平房,

所以進到巷內也店面招牌也顯得格外顯眼。

外面的小黑版寫著營業的時間,

另一塊黑板會不定時寫著當日或當週的特別活動,

我來的這天剛好快要母親節了,所以主題就是母親節!

(哈~透露出本篇文章整個是拖文拖很大!~XD)

介紹店內環境囉!

外觀看起來很小的奈野,內部其實座位上的安排還不少

一樓以外還有B1,

裡面一樣走歐美鄉村的風格但比外觀更有設計感,

我來的時候也才剛開店,一樓也是坐滿滿哩!

所以我座位被安排到B1,哈!正合我意,我正想要坐的就是B1的位置。

吧檯上擺飾著許多的小木偶,

因為響應綠色環保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奈野使用環保的建材裝潢,

吧檯是老闆是用二手的檜木搭配自己的巧思賦與建材新生命喔!

排排坐的小木偶跟好初早餐異曲同工,都是要夾桌號號碼牌的,

牆壁上也裝飾著可愛的掛飾喔!

在通往B1的樓梯口會看到有報章雜誌的書櫃,

上面也擺了許多咖啡杯、小木偶、軟木塞等等的小擺飾小玩物。

來囉!來介紹我為何來奈野要坐B1,

往下看到入口處是交錯的竹編藝術,會使用竹編也是呼應跟吧檯裝潢一樣的主題,就是綠色環保。

充滿溫馨空間感的竹編藝術也是使用回收木片製作而成的唷!

下樓前會看到也是很有設計感的燈飾。

一下樓我眼睛就發亮啦!

單純原始的素材充滿著後現代風格,

是很有個性也兼具時尚的風格設計哩!

(地下室空調會比較冷,缺點是手機會收不到訊號。)

一磚一瓦都能體現出奈野對綠色環保的付出,

珍惜有限的資源,創造出給顧客舒適無負擔的用餐環境!

我就坐在一下樓就看到的小角落,

由於竹編交錯的關係,

由下往上看樓梯通道還挺妙的!~呵呵

因為我一進去入座就開始拍照

店員也一點都沒打擾我的等我拍完照才遞上號碼牌及MENU!

是說雖然這有用餐兩小時的規定,

但我去的時間是平日,基本上人潮不多時錯過一點時間也不會趕人哩!

MENU的風格跟好初早餐一樣都是用木板,

簡單的菜單一目了然

點完餐後立馬就會遞上適用於自己餐點的餐具

我點的餐是

香草雞胸肉 佛卡夏 三明治,

(煎香草雞胸肉+歐姆蛋+綜合生菜+佛卡夏麵包)

旁邊的附餐則是有堅果沙拉跟薯條可以選擇,我選擇了薯條~

還有附上一杯果醋喔!~

歐!~內容物是不是看起來豐富又好食啊!!

實際上吃起來也真的很棒喔!

難怪蘿莉一直推薦我來吃,果然吃下去馬上就從好初早餐變心到奈野caf'e了!~

以下有食材內容分解圖~XD

下圖的生菜是因為我不喜歡吃挑掉的!XD

YOYO都念我很挑食!~XD  ,因為我不管是漢堡還是三明治我都會挑掉裡面的生菜或蕃茄切片~哈

酥酥脆脆的薯條是我跟YOYO都愛吃的那一種薯條,

好吃的薯條就算稍微冷掉還是很好吃啊!!

(麥當當的薯條冷掉就整個軟掉不想吃哩)

餐點吃完後還有果醋可以解膩唷!

另外我還單點了一份德式香腸,

外表煎的很漂亮的德式香腸沾著黃金芥末醬吃起來很棒!

不沾醬的香腸其實就有鹹度了喔!

飲品方面由於我是第一次來,

所以點了一杯比較保險的基本款拿鐵,

好喝的拿鐵是可以決定其他口味咖啡好喝與否的關鍵啊!~XD

拿鐵中規中矩的,加60元可以升級illy喔!

illy為義大利知名品牌咖啡豆)

 

誕生於2012年初的奈野咖啡,

濃濃的鄉村風格,

優雅舒適的用餐環境,

原木裝潢充滿大自然的洗禮,開放式吧檯及明亮的空間也帶來滿滿的活力~~

迷人的咖啡香則帶來最初的感動~~

堅持提供嚴選素材,每一口都吃的到奈野的用心喔!!~~

話說蘿莉跟我說她幾乎每一道餐點都點過了,

就表示這家店有多吸引人啦!

當然!好食的店我一定會一訪再訪!~ ^ ^ 持續與大家分享美食心得~~

對早午餐這類喜歡有興趣的朋友,奈野咖啡 Naiye Brunch Caf'e 一定是您不可錯過的好選擇唷!~^ ^

 

(圖/文 小強Alex)

---------------------------------

奈野咖啡 NaiYe Brunch Cafe

TEL:02 2257 0775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聯結

【板橋】活力滿點の人氣早午餐 ~ 好初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