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得要命國小】~這麼可愛的名字在我們第一次聽到時便想要來這裡走走瞧瞧,

所以我們特別規劃了時間來跑一趟~

感謝老天賞了我們一個大好的拍照天~~

淡金公路一路上不是山就是海~


從北部出發有熟悉路況跑的順的話到北海岸其實也還好

真正要命的是塞車~

塞車在那耗時間的話還真的感覺挺要命的~XD

(外縣市要來那就更遠了~名符其實"遠的要命"~XD)


沿著淡金公路看到北海球場後

就已經進入阿里荖藝術園區的範圍

路口有一堆指標招牌那條進去就是國小了

(交通資訊文末會說明)






呼~終於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中午12點多

已經有人早早就上來啦~

看到這為比好天氣心情就好好喔~



遠得要命國小@Debut Café其實是以已廢校的乾華國小草里分校去做改造

是由基隆的Debut Café 】和 迷工造物工作坊合作創造的藝術空間咖啡館

跑來國小國小喝咖啡還真的是頭一回啊~XD

國小後面有個還不小的停車場



停車場後面有個後門可以進入國小





或者是也可以選擇從國小旁的斜坡上去

上去就是校門口喔!~





進入校園後發現還真是一座迷你的國小啊@@

校舍及操場都不大~





看到操場跟校舍回想起國小時期也愛在操場上奔跑的我啊!!~~(遠目)
果然我也到了"憶兒時"的年紀了..
國小時期離我好遙遠了~~~(哭哭)


呼~炎熱的天氣來到這裡當然要先進咖啡館涼一下啦!!~




連門把的設計都有特色及巧思啊!~~





話不多說先點餐~

Debut 的Menu



這是甜點的Menu

Menu做的很有特色喔

每一道餐點都有製作精美的照片耶!!~




我們點的飲料分別是~

拿鐵 ●  冰冬瓜茶拿鐵 ● 玄米抹茶 ● 冰奶酒拿鐵



太妃杏仁糖好香濃喔

好吃的我們一度考慮是不是要買回來吃~~

可是價格實在有點小貴~^ ^"



歐~這是德佈的司康

我一直想去東區的溫古吃看看那裡的招牌司康

沒想到在這裡先吃了~呵呵

又又的姐姐說吃起來像肯德基的比斯吉

歐~這讓我對溫古的司康有一點小期待啊!!~~



當然啦!~等餐點的時間就是拍照時間~

這裡處處濃濃國小味~XD (是說這裡本來就是國小)

裡面的坐椅幾乎都是國小的桌子板凳

佈置上也都很有創意

















這裡也販賣自家的果醬還有咖啡豆喔~



















窗邊看到許多的國小圖畫書及課本

應該是當時廢校留下來的吧



教室的後方還有和式桌..

都是開放給有預約的預約席







最後方還有個小小的展覽空間喔~




這電風扇讓我想到溫古也有個一樣的~呵呵








在教室窗邊有個陽台
可以出去拍拍照喔...想起當時沒廢校前的教師生還真幸福
天天都有無敵海景可以欣賞耶~在這裡上課心情也會很開闊吧~


當然出來玩就是要留下影像回去囉~


在停車場旁有個用漂流木搭起來的迷宮
必須到教室上方才得以窺得全貌  可是我認為還是不夠高~@@


看看這風景...心情是不是隨之開朗起來
平時生活上工作上的不愉快也一掃而空...好的景是有"療癒"作用的
~^ ^


後來讓我發現這個小樓梯可以上天台
當時我還真想再爬高一點去拍照~@@...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呵呵


哇哈哈~是誰不聽話被叫到操場上罰站烤人乾啦~~
安妮~如果劈腿還是倒立不夠用~
這招也是可以拿去用的~XD
.





KIKI 老師: 誰叫妳穿這身服裝來上課的!!!
服裝儀容不整齊給我去半蹲!!!!


漂亮的姊妹花~~
只要漂亮不管怎麼拍都是很舒服的畫面啊~XDDD




當然也有許多書籍可以閱讀~(這裡是咖啡館XD)






大家拍完照都在吹冷氣認真看書
只有我還在拍照~還有玩手機~XD








我們12點來坐到下午3點多
真的是一個很適合來朝聖的新景點  
有咖啡喝~有甜點吃~又有山海景可以欣賞
還有啥比這更愜意的呢~  看看這客滿的狀況就知道這裡有多熱門啦
(旁邊還有很多在候位的沒有入鏡哩)





館內的環境其實還蠻舒服的
要不是假日人潮多的關係...這裡平日應該是更安靜舒適
有機會來這裡喝上一杯咖啡
看看窗外的風景
"遠的要命"...也不是重點了~XD
不來朝聖才要命~哈哈哈




Far, Far Away 遠得要命國小@Debut Café自家烘焙咖啡館
地點:253 Shihmen, Taiwan阿里荖坑路47-2號
營業時間: 一 : 11:00 - 18:00  ●  三 - 日 : 11:00 - 18:00
TEL:
02 2638 2578   【接受預約】

◎交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