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埔里
應該很多人想到酒廠
不過埔里可是藏有一家好吃的巧克力唷




位於埔里慈恩街上的18度C巧克力工房
在網路上可是超人氣唷
許多人慕名前來
就為了品嚐這堅持18度C的手工巧克力




堅持一次只服務一.二組客人
所以來這邊時,請先抽號碼牌唷
還沒排到的人客阿
請耐心等候
這裡提供了咖啡跟茶,請自取唷






雖然是無限量供應的咖啡
不過咖啡也沒有馬虎
專業的咖啡機
還準備了糖跟奶球
口味自己來啦~~




另外旁邊更備有休息區
就來杯咖啡坐在這邊等等吧
不過阿..yoyo自己偷偷在想
會不會其實都是鄰居來這邊喝咖啡閒聊阿
如果我住這邊
搞不好也會晚上吃完飯就來這邊喝咖啡聊是非 =.=
如果每個人都跟yoyo一樣
我想18度C很快就會虧本了啦








在等待的同時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店員拿試吃品給大家品嘗唷
雖說店內不在提供試吃品
不過因為我們剛剛只有吃到二種巧克力
所以其實我們在選購時
店員還是很好心的拿了2種給我們吃吃看


店裡頭,架上陳列巧克力的相關商品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猛男跟比基尼啦~~
還真讓人臉紅心跳






櫥窗內擺著非常多的巧克力商品
主要分為生巧克力及手工巧克力兩種
口味任君挑選
當然價位也都不太一樣

為什麼要叫18度C呢
因為巧克力保存魚18度時品味最佳唷
所以店家堅持巧克力都要保持在18度C

阿這個溫度計…恩…哈哈












選購好後
店員還會仔細的包裝
除了這不輸百貨公司的精美包裝外
知道我要提回台北
還特別給我一個保冰袋
光這個包裝跟保冰袋
成本就不知道多少了






隔壁還有純手工冰淇淋
口味也是很多
還可以要求試吃
吃到滿意再買唷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吃巧克力
來到埔里
推薦大家走進製造幸福的18度C巧克力工房
融化在巧克力的甜蜜世界裡


--
18度C巧克力工房
TEL:049-298-4863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