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受傷了
請了幾天假在家休息
事發的原因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笨
簡單說
yoyo跌倒了
很不巧的
事發地點在樓梯
所以就剛好一路滾滾滾下去了
我們家克勞蒂亞幫我畫了一張圖

我看到圖整個笑翻 @@
好笑的是
在滾滾滾的當下
yoyo腦海中想到的是
"靠~~我怎麼都停不下來"
yoyo本以為跌個2.3階就沒事了
沒想到完全停不下來
應該滾了20階有吧
辦公大樓 那個樓層都碼是挑高的
又是大理石磁磚
當好不容易停下來後
保全也不敢碰我
應該是怕我有骨折之類的吧
馬上打電話幫我叫救護車
不過好險yoyo自己可以站起來
摸了摸臉跟下巴
靠~怎麼都是血 我該不會破相吧 @@
救護車又不來
於是客戶陪我走去醫院自己掛急診比較快(剛好醫院在隔壁)

掛了急診
還很清醒的自己寫病例
不過頭蠻痛的是真的
最後檢查完
傷的是後腦啦
臉上只有額頭受點小傷
所以臉上的血全部事後腦留下來的(也太可怕了吧)
醫生判定傷口要縫合
我還很白癡的問醫生能不能不要縫
醫生也很帥氣的回答我
不行,傷口還是縫合比較好

處理完回到家
果然
除了額頭、腳、背有傷口外
全身都是黑青
我的媽
我會全身痠痛好多天

銷假上班後
果然不出我所料
yoyo紅了 (yoyo一直保持低調的說~~)
我在樓梯旁看到貼了一張警告的文字
那天除了yoyo自己嚇傻外
我還把客戶跟同事們全部嚇壞
我想這件事即使過了3年
依然會有後人提起這件事吧

話說受傷那天
接到盆盆慰問的電話
我還對她說:看起來就巧巧 怎麼會這麼笨的跌下去(台語)
盆盆:你撞傻啦..你沒有巧巧阿..誰說的??
yoyo:我自己說的~~哈哈
盆盆:不不不..是本來就已經不聰明了..現在又撞到頭..慘了慘了
唉唉..沒但因此而開翹
反而還更嚴重
所以以後跟yoyo講話時
發現yoyo反應有點lag
請不要責怪她~~

另一位小蟑螂
聽到yoyo頭受傷也表示:已經夠笨了..那之後不就更笨(整個很無言)
不過蟑螂倒是對我的腳傷會留疤比較有同情心
他說我靠腿吃飯的..腳不能受傷(我如果靠腿吃飯..那我會餓死吧)

呼呼~~
這幾天除了全身痠痛
連睡覺都不能躺
只能趴著或側睡
搞得我快落枕
而且又不能洗頭
超難過的啦
都只能洗洗前面瀏海跟下半段的頭髮
我想趕快去拆線~~


最後
放2張yoyo受傷的照片
不敢看的人就不要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