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不起來是怎麼認識理查大哥了
他是一個很妙很有話聊的人
他愛旅遊愛拍照愛運動
有一天突然問我要不要給他拍
嚇死我了..我從來沒有去特別給人拍過照
都馬是出去玩亂拍的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被說服
反正我就傻傻的出門了
(會不會太好騙了我)

米果大師真的是大師級
我覺得他超厲害的啦
而且還會一直教我怎麼做
不愧非常有經驗阿~~哈

外拍初體驗
一開始僵硬到連我都想打我自己(我真的不會啦 @@)
不過我想到後面應該有進步一點點點點點吧
在專業的鏡頭下
我有發現到不一樣的yoyo耶
最重要的..我沒有很胖阿
每次亂拍的照片
都會覺得自己好腫 @@

很感謝理查大哥跟米果大師
這天我玩得很開心
你們應該很累吼~~~
謝謝你們唷~~

   

        

     
    
   

     

     

     

     

     

   

     

   

   

   

   

   

  





























最後
放張今天的大師吧
這2位大師
每天都自以為很低調
其實也超高調了啦~~~哈哈
不過我說理查大哥阿~~~
說好的永安勒???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