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新社有個花海節
馬上來慫恿其他人
粘B..他一定要去的
阿肥..跳過..直接問靖茹好了
於是我就直接打電話給靖茹喬好
反正靖茹OK阿肥就OK了
綺跟威廉他們說台中不熟
也想跟去走一走
出發前一天
我弟也剛好考完期中考
又多了個人一起去玩


想要省一點錢
本來是想把人帶回家住
可是總共有7個人
我們又打算要去逢甲大吃大喝
逢甲離我家太遠了啦
珊珊那邊又不方便
差一點要去訂旅館了
好險靖茹的表弟家可以借我們睡
我們4個人睡剛剛好
威廉說他怕生
不肯跟我們一起擠
自己去找旅館過夜


希望能在10點左右到達新社
預定早上7點從台北出發
有個傢伙前一天喝酒喝到掛
還有人一早跟廁所難分難捨
加上我們先繞到台中一下
抵達新社的時候
已經中午了
好險新社車流量沒有想像中的多
還蠻順暢的
我去年過年想說到新社走一走
車子光在社寮角就動彈不得了
整個興致都沒了
網路上有人建議車子停外圍再走進去
我們到那邊
越外圍停車費越貴
停車費從100開始
花海裡的車位不用錢
好險~~
如果我一路走進去停車費越便宜
應該會悶到爆




停好車肚子也餓了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
旁邊有很多攤販
當地的名產是香菇
很多食材都是以香菇為主
烤杏包菇超好吃的
還有把香菇烘成像餅乾的東西
也還不錯







民生必需解決了
可以來好好欣賞風景
整片的花海
各種顏色的波斯菊及向日葵
一區一區不同主題的顏色
真的還挺漂亮的
旁邊還有紫色的鼠尾草
今年度還增加攀爬的蔬果類
苦瓜、蕃茄之類的
可是我竟然沒看到
有點可惜


新社鄉有很多主題式的花園
薰衣草森林、新社古堡、安妮公主花園是比較有名的
據說有個"又見炊煙"也很漂亮
我們選擇了新社莊園(就是新社古堡啦)
新社莊園就在花海的旁邊

進去每個人收費250元
一台車4個人+停車費就要1050元了
很貴,而且只能抵消費100元
建議喝杯咖啡就好了

不過裡面倒是很漂亮
除了有優美的風景花園
用石磚砌成的城堡和道路
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
暫時忘卻塵世的喧囂









我們在這邊玩了很久
尤其是這扇窗



自以為再拍婚紗照喔
亂想一堆有的沒的pose
聽說古堡理還有一棟用木頭及茅草所搭建起來的酒莊
可是我們沒走到那邊去
麻煩有去過的人分享一下照片吧

晚餐決定殺進逢甲人擠人
本來還計畫先去公益路找間店吃飯
阿肥跟靖茹說當然是去夜市吃到飽
哈..好吧
威廉開一天的車子累了
不想再走路了
於是我們就在高速公路上分道揚鑣
我們繼續前往我們的逢甲
綺在台中隨便找了間motel住宿
星期六的逢甲真不是蓋的
又剛好學生期中考結束
人真的很多很多非常多
阿肥跟靖茹也很厲害
從頭到尾就一直吃
而且還是有計畫性的
一攤還沒吃完已經決定好下一攤要吃什麼了
超強~~

晚上借住靖茹表弟家
靖茹表弟是中台科大的新鮮人
房間的課本完全看不懂..哈哈
表弟的房間在二樓
不愧是男生
房間…有點髒亂
我們先幫表弟打掃了房間
靖茹還跪著拿抹布擦耶
而且房間到處是銅板
我想加一加應該也有幾十塊吧


一早睡醒
發現窗外下著雨
心整個冷掉
這樣怎麼玩阿
先不管了
翻個身繼續睡
大家拖到快11點雨停才出們
繞去科博館那邊吃好吃的涼麵跟雞排
還買了星野銅鑼燒跟日出蛋糕
才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勝興車站

本來今天要換手給粘B開車
阿肥很瀟灑的說沒關係
所以我跟粘2個死小孩又在後座睡的很開心
哈哈~我們絕對沒有虐待阿肥的意思喔


勝興車站據說是台灣最高的車站
這幾年來發展成觀光勝地
每到假日湧入很多的觀光客
2年前小旻姐有帶我來過這邊
可是靖茹沒來過三義
所以今天我又來這邊拜訪啦

看到套圈圈總會想玩一下
靖茹一直說要有殺氣
我們也很有殺氣的套了很多小東西
超強的..哈哈



懷舊的鐵軌
看了很想躺上去
不用說
這個丑角一定又是我
臥軌就算了
還要三不五時被踢一下
我真的犧牲很大
這樣大家會不會誤會我
其實我是個乖乖女
我走文靜有氣質路線




龍騰斷橋就在勝興隔壁
還在想說要找停車位
索性車子停在路邊
直接下車拍照了啦
反正目標就這個斷橋而已
本來還想去鯉魚潭水庫跟天空之城繞一下
可是天已經黑了
下次有機會再下台中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