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大雅的富林園早就在我的口袋名單,放到快要顏色都發黃了..
趁著上次到台中大雅看麥田,當然要安排一趟富林園啦~~
本來還想說不知道路的2個人不知道找不找得到,
結果騎車沒多久,遠遠就注意到這棟城堡了~

城堡的門口有一大塊草坪,
如果有毛小孩應該也很適合奔跑...哈

除了城堡,很多地方都很漂亮,
想必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的聖地~~

老梗了...XD

由於這天天氣很好,在戶外拍個幾分鐘,
我們就忍不住想往室內吹冷氣了..XD

推開城堡有點厚重的大門,
裡面是挑高、明亮的空間,
空間雖然不大,不過處處可以見到擺設的用心,

我很喜歡這區上面的裝潢,
紅色的磚牆跟窗戶造型,整個是我的菜阿~~~

華麗的水晶吊燈,感覺多了份氣派~

一進門見到的是吧檯點餐區,
旁邊有幾個冰櫃,可以在這邊挑選想要的蛋糕,
同時旁邊也是點餐區,看著工作人員忙進忙出,
可見生意之好呢~~

而且還不時有小小的試吃活動,
可以先嚐嚐味道在決定要不要購買~~

右手邊是商品販售區,
各式各樣的小餅乾、禮盒等,(不過我們拍的照片不多就是)
可以各自挑選自己喜歡的來搭配,
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左邊就是這邊的用餐區了,
坐位不算多,
不過我們很幸運,
來的時候正好沒什麼人潮,
剛好有位置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這邊的蛋糕可以選擇單點或搭配套餐,
不過當然是搭配套餐比較划算!!
一個蛋糕+常溫派+燒菓子,還有一杯飲品,這樣只要150元,
飲品可以選擇咖啡、紅茶或柳橙汁,

雙層起司蛋糕,
這個蛋糕一上桌我們直呼好可愛,
顏色配色看起來很夢幻呢~~

巧克力泡芙,
可愛的泡芙塔看起來也是很可愛,
不過我覺得泡芙有點軟,可能是因為冰在冰箱的緣故,沒有脆脆的口感,
沒有我預期的好吃...>"<

本來很猶豫到底要巧克力泡芙還是焦糖泡芙,
後來決定2個都點…XD
吃了一口以後,我覺得焦糖泡芙好吃很多耶!!
上面覆蓋一層薄薄的焦糖,吃起來有點脆脆的,
咀嚼的時候,焦糖帶點苦苦的香氣,好好吃阿~~

 蛋糕跟餅乾的主要原料是小麥,
而台中大雅,素有小麥的故鄉之稱,
為了發揚小麥文化,
富林園選擇在大雅扎根,
下次有到台中的時候,
可以到這邊來個下午茶,
品嘗一下幸福的甜點~~~

 



================================================


富林園洋菓子
TEL 04-2569-2798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2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