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前些日子跟韶軒約好要來個淡水一日遊
還特別放了自己一天假
打算好好放鬆一下
前一天晚上我們還在check行程
韶軒還很瀟灑的跟我說
其實他也不知道行程
不過一大早就出發了
所以應該10點前會到淡水
那好..你抓個時間叫我起床好了
早上我睡到9點多..想說韶軒怎麼沒打給我
10點多接到來電
"臨時改變行程..我現在人在野柳耶"
"預計下午2點會到淡水"
什麼鬼阿
"那你在淡水大概會到幾點阿"
"應該是7點半左右吧~一起吃晚餐阿"
下午2點多~
韶軒"你在哪兒阿??"
"捷運上阿..等我一下啦"
"快一點啦..我在老街這邊只到3點半耶"
挖勒~~你耍我喔
好不容易到了淡水..小晃了一下老街
韶軒"我覺得我們等一下應該是會去漁人碼頭耶"
也是,都來到淡水了
感覺好像該去小漁一下
好好好~那我們等等小漁見
韶軒就要去集合了
就在我跟小旻搭船要去小漁的路上
再度接到韶軒的電話
"我現在人在要回台中的路上了"
……………
我又被晃點了
小軒軒~你給我記著
一整天都在晃點我
還好剛好小旻也上台北玩
不然你應該會被我揍
欠揍的小孩

今天一直看到很多很多可愛的狗狗
我也想養狗啦

小邦邦~謝謝你的禮物
照片記得要再給我

粘~乖孩子
你知道我要說什麼的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