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飯店的最後一天
怎麼樣都要去外面玩
除了房間外面有個小游泳池
餐廳的旁邊有個大型游泳池
還有溫水SPA
後面則是高爾夫球場
再進去還有個漂亮的湖泊
看來又是個會被誤會我偷偷合成的漂亮風景



早上的行程是餵食野生鸚鵡及螢火蟲生態之旅
鸚鵡比前2天的還多
又跟鸚鵡們遊玩了一番才肯罷休
參觀這邊特有螢火蟲
台灣的螢火蟲是成蟲的屁股有橘光
這邊的螢火蟲是在幼蟲有淡淡的藍光
挺像LED燈的
還會吐絲及串珠
仿如一盞盞藍色小燈泡


下午就是期待已久的豪華遊輪之旅
價值450萬的澳幣
相當於台幣要1億多
真不是蓋的
澳洲人果然很有錢阿
船艙下面有2個房間及一間上下鋪
房間都還附有全套的衛浴設備
連泡澡都沒問題
我們還來個兩腿交纏跟抓姦在床


甲板上~不用說啦
一堆人又拿著相機拍阿拍
既然來到船上
一定要表演一下鐵達尼
海面上繞了一圈
欣賞海面風光
小插曲是有快艇經過
在Tina的起鬨下
有個女生大膽脫衣露點
恰巧被王會拍下(怎麼會這麼剛好勒)
礙於未經當事人同意(連是誰都不知道了)
不方便把照片放到網路上
有興趣的人請私下詢問


凡賽斯酒店號稱6星級
不過不是很喜歡觀光團集體參觀
只好喬裝成散客混進去
挖賽~不愧是6星級耶
大廳超有氣派
整個裝潢就是不一樣
游泳池邊還有人工沙灘
最重要的
連服務生的水準也不一樣啦
連傅艾倫一進來都大喊不公平

這個時候
tiffany不在身邊的我只好自力救濟
用我的破英文跟正妹還有帥哥搭訕
帥哥美女人也都很熱情的願意跟我拍照
我還偷偷誇獎那個女生
她笑的超開心的勒
哈哈~~來澳洲這幾天
我的英文有進步唷
雖然只有這麼2句
好歹我也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今天也是第tina帶我們的最後一天
tina很堅持要來個十八相送
我們只好很委屈的捨命陪君子了~哈哈
拋開台灣人的矜持跟害羞
學習外國人大方的擁抱


晚上9點
換王會房間
要來續攤了
準備了6支冰酒.4支紅酒.6手啤酒
要來幫9月份的壽星慶生
莊家是傅艾倫
雖然遊戲的場面有的混亂
可是大家喝得很high
一度還有人敲門請我們小聲一點
因為我們吵到隔壁"棟"
我今天喝了不少酒
除了一開始就喝了2杯冰酒
後面遊戲輸了還喝了一大杯冰酒+紅酒+啤酒
也喝了快一支啤酒
冰酒+紅酒+啤酒真的還蠻好喝的
建議大家下次可以這樣混看看
yoyo大力推薦

另外我要再次聲明
我平常是不喝酒的
下次喝酒請不要再大聲叫我喝酒了
我很低調的好嗎
不過也因為今天喝有點多
回房間後就睡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