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澳洲玩回來
組上也剛好要辦迎新
以往都我們自己Aa在自Hign
今年的迎新很浩大
整個151審計二部一起辦
地點選在士林川瀨會館
除了吃飯聊天還可以泡湯




從早上就開始作立不安
中午吃完飯就早早收外勤
3點就要出發了
到達的時間因為還蠻早的
有些人就先去泡湯
羞於讓身材與大家分享的就喝茶玩牌
號稱拍照達人的我
又開始亂拍照
派大星的頭真是笑死我了
超可愛的ㄚ~~


今年的迎新最主要的
就是每一組的新人都要準備表演節目
好險我進來的那年就吃吃飯喝點小酒而已
我臉皮這麼薄
一進公司就要我上台表演
我應該會超級害羞吧
不過今年表演的第一名有獎金1萬元
所以小朋友們也很努力
聽說每天收外勤還回公司排演、準備道具
準備到12點
真的是拼了




整段表演過程
jill跟shopping完全不計形象
張亨利也犧牲色相搏命演出
Ray的無敵鐵金剛一出場就全場歡騰
我還偷偷聽到別組有人說我們第一名了啦
我真的覺得我們組表演的很棒
笑點很夠

雖然最後只獲得第二名,獎金8000元
可是林會跟王會也很阿撒力的加碼了6000元
總共14000元,滿意了啦
聽說小朋友們把獎金拿去唱歌了


表演結束
還加碼個遊戲
每組派10個人上台輪流喝完10支啤酒
我看別組幾乎都男生上去ㄚ
怎麼我們組都是女生比較多
因為在澳洲喝酒氣勢嚇到林會
我也被會計師叫去喝酒
救命喔~我最不會喝啤酒了
那個汽真的很難過
我們很有風度
雖然喝最慢,可是我們還是都有喝光唷
最後會計師很大方
有上台的每一組都獲得1萬元獎金




川瀨散會之後
我們家黃julie喝不過癮啦
林會也很瀟灑的宣布K9續攤
整台遊覽車直接開到京華城
今年的新人都很大方
喝酒唱歌樣樣來
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