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肥的一句"連假3天耶,幹麻留在台北"
所以今年的國慶假期決定遠離塵囂
來個高雄墾丁之旅
原本成員只有我.粘.阿肥.靖茹 4咖
後來還加入了柏菁.明哥.小美
小美還有帶朋友.所以人數一度高達9人

怕國慶假期塞車
決定10/9當晚就先住宿嘉義阿肥表姊家
結果小美後來才說要上課
我們就分2批下去
到了嘉義再會合
阿肥表姊家還蠻新的
有新房子的味道
我們住3樓
3樓2個房間共2張床
柏菁跟明哥睡一間
靖茹.靖茹表妹.小美睡一張床
我.粘.肥.3個男生睡地板


睡到7點多
一群女生傢私超多
拖蠻久才出門
阿肥表姐先帶我們去吃早餐
嘉義的早餐竟然比台北還貴耶
竟然生意還很好
不過還蠻好吃就是了

到了高雄
先放靖茹表妹會男友
接著小美等姐姐來接她
剩下的6個就要開始玩耍了


第一站是旗津
渡輪的隊伍排超長
不輸淡水的耶
說到這裡,我最近跟船還蠻有緣
在澳洲搭了450萬豪華遊艇
上週跟粘去淡水也坐渡輪到小漁
現在來到旗津也是搭渡輪
聽説我們這群人還被毓秀學姊遇到
她竟然沒有跟我們打招呼
最好是低調啦
我想應該是跟男友偷約會不想被我們看到吧


其實旗津也沒什麼
就晃了一下街
然後找間店吃個午餐
接著粘說要帶我們去個漂亮的地方
結果找路找了一會兒
吼~真是不太專業的導遊
還是問了一個小朋友才找到路
不過星空隧道還蠻特別到是真的

黑暗的隧道
頭上是滿空的夜光排成的各種形狀
還有靖茹最愛的海豚



我們很幼稚
我跟粘排了人體的"北"
柏菁跟明哥是"比"
阿肥跟靖茹
想不到字了啦
有誰可以幫我想一下可以排什麼字


來到旗津
一定要吃海之冰
人真的超級多
盛況應該不輸想當年的葡式蛋塔跟mister donut剛來台灣時的情景吧

我們6個人..想點6倍的來消暑一下
一坐下來看到隔壁桌來個3倍的
馬上決定改成3倍就好
3倍的就已經比我的臉還大了耶
那6倍的不就一個臉盆大了
我們6個人吃3倍大剛剛好
隔壁是2個女生吃3倍
超強的啦
突然覺得自己弱掉了
不過比這個好像一點都不值得驕傲


到高雄沒去西子灣看夕陽就跟到淡水沒去小漁一樣
根本就是朝聖的聖地阿
我們來到打狗英國領事館
感覺回到真理耶
一樣的綠地跟建築



我有圖為證
其中還有2個雕像
我們又被幼稚鬼上身

在那邊自high
尤其是粘劭元
指數高達95%


六合跟瑞豐是高雄兩大夜市
聽說六合東西...很普通
所以粘帶我們去瑞豐
人真的~~爆多的
瑞豐夜市不像台北的士林..饒合之類的夜市
它不只是一條街
它算是一個集中地
裡面上百個攤位
吃的喝的玩的..全部在裡面


晚上到愛河散步
愛河是我一直想來的地方
因為每次都聽人家說愛河很漂亮
很適合情侶散步
我也想要跟男友手牽手在愛河散步啦
晚上的愛河~很漂亮
兩旁燈火通明

我們還測試起大家的相機
事實證明
我的F50果然沒給我丟臉
柏菁的olypus差點被大家丟進海裡
一整個嫌棄到不行
繞了一圈後



還特別去高捷中央公園站
之前有收過mail特別介紹高捷的美
不過新聞一直說高雄人搭捷運的量不大
感覺有點浪費
因為捷運真的快又不會塞車
更不會有空氣汙染的問題
所以台北的捷運上下班時間跟假日
一定整個塞到爆
希望我有機會能來個高捷一日遊
不知道粘這個嚮導願不願意帶我來

晚上的住宿
位於高級住宅區
本來還想說不是住民宿嗎
結果是有管理員.電梯還要感應的豪宅
2房1廳在加1個和室
這樣只要3300元耶
有興趣要住的可以來問我唷
粘自己帶了3支酒
威士忌.vodka.玫瑰紅
大家累了沒什麼人要喝
粘只好一個人喝悶酒
一直到要睡了還硬是叫我跟他喝
結果喝到他自己掛了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