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
KPMG企業志工日
這天
全國的KPMG成員
上從會計師下至每位成員
全部放下工作
一起到社福團體做志工


其實這也是公司第一次舉辦企業志工日
今年的主題是「環保護地球」
真的是很浩大的活動
應該策畫了好幾個月吧
動員了全台5個分所近1800名員工
前往關渡自然公園、教養院、沙崙淨灘及資源回收站等各個地方

我們組上分配到淡水愛德養護中心
這裡面都是18~64歲身心障礙的朋友
多是車禍、酒駕或是中風導致身心障礙
很多意識都是非常清楚的


我們總共分成2組人馬
一組負責這邊的環境清掃
另一組陪伴這邊的朋友慶生玩耍
我是清潔打掃組
帶著掃把、拖把及抹布
開始我的打掃工作







這邊的朋友
雖然很多都需要坐著輪椅
可是他們很樂觀
還學習了很多手工製作
我看到很多手工肥皂、紙藤藝品及吸管的製作
真的都超強的
這些真的需要長時間的學習跟毅力吧






會後安排了小型的義賣
大夥人看到精美的造型吸管
都紛紛挑了幾個
這也是對這些朋友最好的鼓勵





下午
地點拉到士林
組上安排了保齡球比賽
這是我身平第二次打保齡球
不要以為我看起來很愛玩
其實我很宅
我對保齡球這種東西十竅通了九竅
上一次玩保齡球是在我高中的時候
第一次接觸
獲得了令人害羞的成績
Only..20幾分
哈哈..我真的不會打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球都會自動偏到旁邊去
我明明就往前丟阿
第二次與保齡球接觸
還是很弱
還有人看不下去
來幫我丟個幾球..哈哈
尤其是黃julie
一來就幫我丟個全倒
真的超愛你的
還有魷魚絲.傅艾倫.珍妮絲
大家都有幫我丟了幾球
才讓我的分數不致太難看
今天一共玩了3局
手真的很酸
分數還算差強人意
我最高92分..最低也有69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