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遇到柏菁
催促我聖誕節的照片
好啦..這不是放上來了嗎


今年的聖誕節很熱鬧
成員除了鐵咖:我、粘、阿肥、靖茹、柏菁、阿明
還加上映葳、小美及其室友們
總共15個人
一開始預計是要到中和莒光路的水漥碳烤
考量到隔天大家都還要上班
決議改成在小美家聚會









準備了很多很多的食物
2隻烤雞、1隻烤鴨、2個大批薩、1桶炸雞桶

飯後還有來自花蓮好吃的提拉米蘇
吃的很開心
不過太多了吃不完
讓小美賺到隔天的晚餐


聖誕節就是要來個交換禮物
條件設定是200元以內的小禮物
超過的要處罰
而且還要來評比
被票選禮物不太優的也要處罰
其實200元的小禮物還蠻為難的
隨隨便便都超過200元
我一直到當天下午才找到我的禮物
其實還是粘幫我挑到的啦

我們的方式是每個人把手機寫在紙上
先選一個人抽
電話響了的那個人->就獲得那個人的禮物

我抽到的禮物是乖乖牛奶糖
很可愛的鐵盒
牛奶糖很甜

我挑的聖誕小禮-無敵棒棒糖
被小美的室友抽到
這個禮物讓我很害羞
一拿出來
大家就狂笑不止
無敵棒棒糖裡面其實有15支加倍佳
超讚的ㄚ


柏菁選擇的禮物是水果窇
剛好小美家裡有需要

柏菁獲得串珠的小熊

靖茹送的沐浴組又已阿肥抽到的名義回到自己身上
也太lucky了吧

映葳抽到粘的不知名種子

粘抽到一頭牛

tony抽到阿肥的小皮夾
剛好可以給小美使用嚕

阿明抽到映葳的蛋糕造型小蠟燭


粘跟映葳今天幫大家準備了懲罰
哈利波特的全口味柏蒂豆
除了經典口味-臭雞蛋、耳垢、嘔吐、鼻屎、黑胡椒
據說還有超級新口味-臭鼬、尿布、鉛筆屑、牙膏、發霉起司
不知道口感如何



tony似乎有吃到牙膏口味
他的說法是-不舒服
不過一盒裡面還是有一半正常口味的糖果
各憑本事嚕
我吃到的是正常的糖果
呼~好險
據說後來的糖果好像被丟掉了啦
因為沒有人有勇氣去嘗試

聖誕節就在大家吃吃喝喝交換禮物下結束
隔天還要上班
期待明年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