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天氣一直不太穩定
昨天雨也是超大的
所以今天沒打算出門
此時靖茹打電話來說要去台灣故事館
室內活動應該還好
換好衣服準備出發


台灣故事館就位於新光三越站前店旁邊幾步路的地下二樓
門票..還挺貴的
要280元
反正也難得來一次
體驗一下嚕
好險裡面可以折抵消費150元


沒想到車水馬龍的台北市中心裡頭
藏有號稱台灣最大的懷舊故事館
1500坪的佔地
彷彿走入時光隧道
回到5.60年代的背景




一進去
就看到毋忘在莒及防空洞







柑仔店裡面有販售各種童年的玩具

阿嬤愛用的明星花露水


貝林痱子粉,不是林貝

想起小時後家裡附近的廟每到過年就會搭台子演布袋戲
後來演變成蚊子電影院及唱歌了













台灣故事館很厲害
不但把50年代的房屋建築整個搬進來
包含食衣住行
傳說中的麵粉袋內褲







還有派出所



牆上都是那個年代的電影廣告及產品廣告
還有小小教室耶





我說粘先生阿
真的是愛翹課耶

小時後桌子一定要劃一條線
超過一點點還會被推回去




裡面有個小小的美食街及冰菓室
剛剛的門票就可以在這邊抵消費啦

這麼大碗的芒果冰
120元->好貴

娛樂不忘救國..哈哈
看電影只要10元
雖說那個年代的10元應該也不小
可是現在看電影都要290元









我們真的是一群戲子
超愛演的

本來是要來個香車美人
怎麼有點不太舒服

晃完一圈
似乎也過了3.4個小時
此時天色還早

吃晚餐前
先吃一下我愛的堤拉米蘇
上回母親節時
聽說早上9點開門營業
11點就全部賣光了
可見這邊的超人氣
物美價廉
C/P值頗高
除了必點的提拉米蘇
還推薦乳酪唷


夢見哈比屯
是靖茹推薦的好地方
聽說老闆是賴雅妍唷







店裡擺放很多魔戒的相關週邊
這些東西就夠我們玩了好一會
1.2樓環境是以魔戒為主題
3樓是包廂設計
我們坐的4樓偏Lounge bar
有半戶外區
5樓是戶外露天區


濃濃的南洋風



發呆亭

看起來很舒服的床
要躺要趴隨便你

這邊的消費價位不貴
不過餐點也..普通
來到特別的餐廳感受一下嚕

吃完飯換個地方休息
因為我昨天心血來潮跑去買了串珠
可是小妹我不才
對著說明書研究了很久還是做不出來
拉著靖茹教我
哈哈
在大師的指導下

我的第一個串珠作品-彩球
開啟我串珠的第一步


--
台灣故事館
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B2

夢見哈比屯
TEL 02-2581-0826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