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聽說莊副理要離職
想說怎麼可能阿
莊副理看起來工作一切正常
而且他是老闆的愛將耶
老闆怎麼可能會放他走阿
沒想到
副理真的要離開我們
而且已經找好工作了

我跟莊副理
其實以前一直沒有什麼接觸
雖然說是同一個team
可是也從來沒有同一個case過
直到今年有case是跟Selina
才比較有密切的接觸


大家決定幫Selina辦一個歡送會
這個工作又莫名其妙落到我頭上
怪了..怎麼變成我去找地點阿
本來大家要去一間比利時啤酒餐廳
可是因為聽說消費比較高
臨時動議改去吉林路的鑫鱻生猛海鮮熱炒店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邊
上次來這邊也是跟KPMG同事一起
就是3年前公司從宏泰大樓搬家至101的慶功嚕
20個人2桌坐滿滿
本來一開始想說先吃東西墊胃
不知道是誰啦
直接去拿酒出來敬
果然是事務所的傳統














鑫鱻生猛海鮮
菜單上的菜色很多都一道100元
白飯可以吃到飽
在這個什麼都漲價的年代
光這點就夠吸引人了
再加上菜色多樣化
難怪這邊總是高堂滿座













一開始大家都很客氣
不知道是誰帶頭的
開始敬酒起來
大家都知道莊副理很會喝
啤酒對他來說根本就是白開水
大家不肯死心
還是要輪流敬副理
Selina也是狠腳色
一個一個喝回去
臉不紅氣不喘
不愧是本組第一名
奪得3000元獎金阿




最後大家喝開了
於是有人變很盧
沒錯
我就是在說派大星
怪了
不是沒有喝酒嗎
怎麼還可以藉烏龍茶裝瘋
堂堂一個經理
跟一個小朋友計較
超好笑的
連老闆都扯進來
我想重溫一下之前的那個大小頭對比照
派大星還不肯勒

吼..不要這麼小器阿
我又不會到處跟別人說你頭大
我只會拿照片給別人看而已咩

最後希望Selina副理道新公司後能夠工作順利
忙季時請幫我們帶宵夜
我們報告很趕時不要催促
PBC資料你瞭的..事務所格式
最重要的
有好的職缺請幫我們留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