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月前
因為上次的韓江實在是吃的不盡興
就約好這次的銅板烤肉了


志工日一結束回到台北
馬上轉搭捷運到公館
這間愛樂廚房
銅板烤肉吃到飽
生意好的不得了
好險我們有先訂位嚕~






一坐下來
馬上開始弄東西吃
也不讓我拍張照..吼~~
是有這麼餓嗎???


聽說這個茄子頗好吃的
可是我不吃茄子
我知道我挑食..謝謝


辣年糕
沒有很辣
QQ的好吃


海鮮餅
一端上桌馬上被搶食一空


石鍋拌飯
恩..就是石鍋拌飯
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怕餓的人可以多吃2碗


冰糖地瓜
脆脆的麥芽糖包著軟軟的地瓜
我連吃了好幾個






至於肉類
實在沒什麼好拍的
大家狼吞虎嚥亂搶一通
加上我餓了
所以拍沒幾張
再不吃就被搶光了啦




飯後就是該來個水果跟冰淇淋
因為有限時2小時
我們才肯結束這頓飯

阿盆..期待下次再相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