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聽到"私處"這樣的店名
是不是讓人遐想又有點害羞勒
沒錯
板橋環球購物中心裡
就藏有一間"私處"




















店內走的是都會時尚女子公寓
帶點居家風


幾乎每張桌子都會有這個假手










MENU
感覺就像本雜誌
裡面的圖片跟文字都很有意思

裡面同時也解說著
Côte à Côte,法文的另一個解釋是"肩並肩"
與夥伴一起完成夢想


我喜歡這個
早午餐的定義 -睡遲了還是要光明正大的吃早餐
這個超適合我的阿
我過幾天一定會來這邊吃早午餐的






下午茶-三明治
它的麵包烤的好好吃唷
薯條也不錯~


名片
為什麼要叫28呢
店員告訴我
私處這間店的主題就是在28歲的單身女子公寓
經過統計
28歲是女人最美麗的年齡
不論是生體或心靈
都是最有魅力最有女人味的年齡
加上女生28天來一次
所以就成了這個主題跟名片嚕
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偷偷告訴大家,yoyo今年也28歲耶~~)

每個人心目中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地方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受任何的拘束
這個私密的地方-私處




最後
板橋車站的環球新開幕
終於讓我逮到時間去了


遠遠就看到了GLOBAL的地標


新的車站大廳
沿著手扶梯上樓
會發現小小的商場






乾淨整潔
而且指標很清楚












走到戶外
是一個花園及許多餐廳


其實我今天本來的目標是這間HANA
不過沒關係
我可以留到下次再來

板橋車站新開幕的環球
你來過了嗎
來坐坐吧~~


--
Côte à Côte 私˙處 (板橋店)
"TEL 02-8969-2258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車站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