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們"又克慢"3個人的聚會,
這次主要是克勞蒂亞的生日聚會,
照理來說,生日不是都要提前過嗎?
因為我們的朱大牌!!
克勞蒂亞只能硬生生的延後過生日…XD

難得這個少女的聚會,我馬上提議了這間「安傑蘿家的派對
「安傑蘿家的派對」位在東區的巷子後面,
其實就在神旺飯店後面,位置其實不難找~~


為什麼叫安傑蘿家的派對?誰是安傑蘿??
其實就是這隻高雅的狐狸小姐啦~~
是不是像貴婦一般阿~~

安傑蘿家的派對的門口,感覺有點像是一間洋房,
純白的色調,還有整片落地窗,在加上可愛的庭院,
根本就是每個少女心目中的那棟房子阿~~是不是~~


站在門口,有個美麗的小庭院,
入口處的噴水池馬上引起小小的驚呼,
一看就是女孩子會喜歡的地方阿~~




冒著大雨在庭院走了一圈,
到處充滿了綠意,想必白天拍起來一定有不同的感覺阿!!




一進門就看到這華麗的沙發,其實是等待休息區,
讓客人在等待的時間裡也能稍作休息,


可能因為後頭是廚房的關係,一樓的位置不多,


窗邊的這個情人雅座,很適合在這邊望著窗外發呆。


一樓這個位置,可以容納8-10人的聚會,
後頭的牆上,滿滿的餐盤,還真讓我目不轉睛,
我想有收集餐具的人,應該很愛這面牆吧~~














店裡頭的位置雖然不大,
不過許多擺設卻很有味道,
許多的小東西都讓我拍不停啦~~




我們今天的位置安排在2樓,
沿著這帶點鄉村風的樓梯上樓吧,




樓梯旁的牆壁上,掛滿了許多擺飾讓人目不暇給,
重點是我喜歡這個牆面的感覺,


這盞燈有蝴蝶在飛翔的感覺~~
















2樓的用餐位置比較多,當然相對的感覺也比較吵雜 @@
不過我發現到一點,來這邊用餐的,有8成都是女孩子啦~~


這個窗邊L型的位置,我好喜歡唷,
不過好像有人訂位了啦~~
而且其實我們只有3個人,不好意思佔據這個位置啦


樓上還有包廂唷,這間包廂我超愛的,
一上樓還問服務生我們能不能坐包廂裡頭,
不過包廂有低消,這間包廂大約能容納6個人,低消1,500元。


後頭這個包廂可以容納至12人,低消3,500元。

而右邊的後面其實還有一間中型的包廂,
可以容納8-10個人,低消2,500元。






簡單的參觀了一下環境後,
我終於要開始點餐了,
這邊的菜單提供蠻多種選擇的,
有早午餐、排餐、義大利麵及燉飯。
除了早午餐外,
其餘餐點可以選擇加價升級為套餐,
加價90元升等為A套餐,可以有沙拉及飲料。
加價150元升等為S套餐,除了沙拉及飲料外,還多了湯品及麵包。

因為我沒有拍到MENU內部,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到官網看MENU唷~~


因為我們有壽星,我很優秀的記得上官網印優惠券~~
到6月底止,只要有當月的壽星,
憑這張優惠券及證件,只要有消費2個主餐(早午餐除外),就可以贈送一個水果派~~
不過這個優惠券只有平日能使用 @@


這是套餐的沙拉及濃湯,


沙拉是用類似高腳杯的杯子裝,
生菜很新鮮,不過我比較不愛這樣的杯子裝生菜..>"<
因為醬料會往下滴阿,
經過大家拍完照,準備要吃的時候,
我上面的生菜都沾不到醬料啦…冏


湯品為南瓜濃湯,


麵包,沾著濃湯吃起來還不錯唷~






藍乳酪鮭魚寬扁麵,290元。
用貝殼盤裝著麵條,看起來超吸睛, 
奶油味很重,我想重口味的會喜愛這味,
料給的很大方,鮭魚塊挺多的,
克勞蒂亞本來吃不完,剩2口,被我說幹麻剩那一點點不吃完…XD


西班牙海鮮燉飯,350元。
這盤飯一端上來,我們都覺得用料好豐富阿~~
用西班牙香料炒過的米飯,味道很香,




再搭配滿滿的海鮮,光用看的就覺得好滿足,
不過這道飯比較費時,等比較久才上桌。


安傑蘿家的寵愛早午餐,350元。
這個早午餐可以選擇主菜,奧勒岡牛排/香煎白酒雞腿排/迷迭香豬排/煎烤鮮鮪魚(四選一)
我選擇的事奧勒岡牛排,
餐點上桌時,是用竹籃整套呈上桌,
我們一直驚呼好可愛阿~~連隔壁桌的都在偷喵我的餐點呢…XD


煎的半生熟的牛排,搭配有炒蛋、馬鈴薯泥、麵包及番茄,
牛排口感還算中上,畢竟不是專門的牛排店~~




除了套餐的沙拉跟濃湯外,另外還有一個小菜,今天是焗香菇,
而右邊的是沾麵包的果醬,


甜點是優格,上面黑黑的是黑糖,
吃起來酸酸甜甜~~


副餐飲料由左而右是葡萄果醋、紅草茶及花茶。
老實說,飲料就是一般飲料嚕~~


附上今天我們3個人的帳單金額給大家參考~~

*****************************


最後,就是今天的生日甜點了,
是香蕉巧克力派~~


看到這個派上桌時,我跟慢慢都在大笑~~
因為壽星本人非常討厭香蕉這玩意,
而且是嚴重到只要房間有人在吃香蕉,他就會離開房間的地步~~


所以克勞蒂亞看到香蕉巧克力派上桌時,整個臉都垮下來了啦~~

不過這個香蕉巧克力派還蠻好吃的,
香蕉+巧克力,真的是絕配阿~~(突然懷念起方糖咖啡的香蕉巧克力煎餅耶~~XD)




吃飽喝足後,才想說要找化妝室,
找了一會兒,才發現原來化妝室藏在這扇牆的後頭阿~~~
雖然有掛著Toilet的牌子,不過沒仔細看還真的不會注意到哩,
感覺通常化妝室都在隱密的角落,然後會有個門帘的後頭阿,

推開門進去,我又忍不住驚呼了一下(怎麼這麼會叫..XD)










裡頭有一個很大的全身鏡,讓你可以在裡面整理服裝儀容時比較方便~~^^
最另我意外的,就是它的梳妝台了,
很貼心的準備了各種家私,另外還備有棉花棒及牙線,
真的是"化妝室"阿~~~
不過我偷偷在想,真的會有人用嗎???


今天的聚餐主題是慶生,我跟慢慢都準備了生日小禮,
我挑了anna sui的指甲油,
雖然我本人不太擦指甲油的,
可是看到這麼可愛的指甲油,還是會心花怒放阿~~~
誰叫它實在太可愛了啦




慢慢準備了lush的肥皂及洗髮餅,
而且還特別挑了"冥想"的口味(好像要吃一樣..XD)
還可以安撫心靈哩,難不成是覺的克勞蒂亞最近心情起伏太大需要安定一下嗎..

又到了整體總結的時間,
我覺得安傑蘿家的派對根本就是為女生所設計的店阿~~
獨棟白色洋房建築,歐式花園噴泉造景,加上華麗又帶點鄉村風的裝潢設計,
讓每個人相機都拍不停阿~~~

加上餐點選擇豐富,價格還算合理(以單點價格來看,加上地點在東區)
而且安傑蘿家的派隊與天使野餐是同一個集團,
喜愛義式餐點及早午餐的朋友們,可以來這兒當個夢幻甜姐兒唷~~~


--
安傑蘿家的派對
TEL 02-2772-020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