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跟又又對品悅糖也不陌生~

再來這裡以前我們都已經品嚐過品悅糖的甜點~

當然啦~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這裡的可麗露囉~

過去吃的都是在金華店買的~

看看下圖那樣繽紛的甜點與包裝有沒有勾起滿滿的少女心啊~XD

此次發現是在大安開了二店~

怎麼都要安排時間來這坐坐啊~~

一到門口NINO就站在門口歡迎你囉~~

有別於金華店是坐在階梯上的造型

大安店NINO造型比較活潑喔~



店內充斥著許多代表法國的象徵擺飾

當然鐵塔是一定要有的精神地標囉





架上的禮盒盒子或杯子各個都繽紛美麗

真的讓人看了心情都會不自主的好起來啊~~~









牆上的畫作則是以NINO為主角~

以紅白藍象徵著法國國旗哩~~


說有多考究就有多考究...

我把喝水的水杯見底瞧

沒想到這普通的杯子也是來自於法國啊~~@@



大安店的裝潢比較簡潔明亮

有別於金華店的狹窄...大安的空間擺設也比較寬敞

圓桌..沙發整體明亮度總合起來都是個適合拍照的好地方呢~

拍照效果也很夢幻喔~^ ^







這個角落我們原本想說沒客人了想要要求換位置
可是店員說換..可以..但是若有別組訂位的客人來的話要再讓位...
歐...聽到這樣我就不想換了...不然要換來換去好麻煩
就拍拍照過過癮就好了~XD




接下來進入餐點的部分囉~
其實此次點的餐點大部份也都是品嘗過的~
選擇太多了~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啊~XD
下圖是MEMU






我點的當然不用多說...又是拿鐵~XD

這杯子還挺好看的~
拍起照來很鮮豔~

又又點的是~模里斯鮮奶茶


看到又又很認真的在挑甜點了嗎~XDD


馬卡龍也有禮盒裝的
我們當天沒有點馬卡龍~選擇點更多樣化的甜點來品嚐哩
而且我們點的飲料不太適合搭配馬卡龍~








這個焦糖蘋果千層酥就不得不好好的來推薦一下了
層次分明、餅皮酥脆的千層酥...據說至少也要兩個工作天完成
上層的焦糖卡士達有著牛奶糖般的濃郁香氣
下層是蘋果丁
餐刀切下去時內餡瞬間溢出~同時品嚐到了蘋果泥與千層酥的交織口感
視覺與味覺都是無比的享受啊~(只是不便宜就是)





透明櫃中其他繽紛的甜點
真的是每一種都好想吃看看啊'~XDD








櫃內的甜點中我們點了克勞蒂
(咦...我怎麼想到克勞蒂亞...(這是又又故意點的~XD))
這道甜點也讓我驚豔哩~
外覆著巧克力慕斯的蛋糕...
吃到底層還有覆盆子的果肉喔~(這道也是不便宜~XD)
(是說這裡沒有便宜的甜點就是@@)

上層還點綴了小小片的金柏~
我當然把這口給又又囉
(雖然她吃進去沒有什麼感覺~XDD)


接下來就到了我最愛的可麗露啦~~
這其實有兩種口味...不過我們當天只看到原味
不過沒關係~我愛吃的正是原味啊啊啊!!!~~



這是我目前吃過幾家可麗露來說最好吃的了
外皮酥脆 內在軟Q...焦糖味又非常的濃厚不會死甜
讓我吃完一個又忍不住點了一個哩~XDD


兩個人的吃相差異甚大啊~XD
看我的臉有多桃就知道有多好吃了~XDDDD




這裡也是個很好拍照的店喔~
簡約的白色風格讓照片看起來都帶點夢幻~喝婀












其實小弟我對法式甜點沒有很了解哩
所以就沒有刻版的印象...只能憑著味蕾來累積對法式甜點的認知
愛吃甜點的女孩兒們..當然這裡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但消費也不便宜~我們才點三道甜點兩杯飲品就800大洋...連價格都很法式啊~XD
北部這種特色的甜品小店很多~
有興趣的女孩兒們~有空有機會不妨來尋寶~來個小奢侈的午茶約會吧~ ^ ^


La Douceur 品悅糖 (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9巷6
電話:
02-2325-2396
FACEBOOK :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延伸閱讀:品悅糖-小女孩的祕密花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